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鬼故事篇1)

本来想写百物语篇,想了想……百物语得一百个故事,303就八个人加上304也不够数量啊!轮流讲一百个还不得把这群家伙讲故事活活讲死_(:зゝ∠)_
——好了,让303众人开始点灯落座吧,夏日嘛,多点清凉没什么不好~

1 讲故事的顺序是从床铺号开始的,一号到八号,这样才不会出现顺序错乱。一号床铺是曹操,作为一个经常离奇走丢的人,对古怪的事情总是会有一大箩筐的,所以曹老板举起了自己的蜡烛放在面前讲起了他的故事:

2 那是一个曹老板迷路的故事——
那是个阴雨连绵的日子,我坐公交车来到了个古怪的村子,按我爸说的地点下车等人来接我,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来,于是我琢磨着就自己去找吧,反正手上有我爸给的地址,结果我找了很久,找到的却是一个棺材店,门上写着活人勿入。
为什么是活人勿入呢?
讲道理,我是没有听过这种讲究的,不然这买棺材的,总不是死人蹦擦擦跳过来付了钱,躺进去吧。
不过棺材店总归不吉利,所以我就没进去,谁知道这个冷清的不行的村子也不知道打哪就冒出了一个牵着小女孩的女人走到我面前,正眼都不瞧我一下就开始敲棺材店的门……
“邦!邦!邦!”
连续敲了三四次后,一个枯瘦的老头就打开门走了出来把她们迎了进去,像是没看到我似的,门吱呀一声又合上了。
我想着这边情况不清楚,要不去边上人家问问,就打算离开,谁知道那家棺材店的门突然就打开了,那个枯瘦老头走了出来看了我好一会说:年轻人,趁现在还没到晚上快离开,不然月亮起来的时候你就走不出村子咯
虽然古怪的很,但我还是问了他:那有劳老伯,打听一下xx家住在哪?我手头的地址好像有点不对
那老头瞅了眼我手上的纸,露出了个诡谲的笑容,只是摇头便关了门。我趁那一息时间往里面瞟了眼,那空大的房子放满了棺材,却看不到刚进去那对母女的身影。
这村子实在奇怪,眼见那奇怪的雾气随着雨下变得愈发大发,我也觉得离开这儿比较好,谁知那门又一次打开,那老头儿递出了把伞,我稀里糊涂接了过去,飘飘忽忽的听到他对我说:若是遇到那母女递给她们便不会被为难喽
可那对母女不是还未离开吗?我也不做多想,只道是对方胡诌乱语,撑了伞急匆匆往了车站方向前去,也不知道那老头怎么算计的,我还真的在路上遇到了那对母女在路中间躺着,走上去仔细一瞧一头一脸全是血,是被车撞了,想了想老头的话我赶紧把手上的伞放下就跑,这回我也是想通了,之前那对母女怕不是什么干净的东西,这伞能防灾
等我到了车站之后雨突然就停了,像是从什么地方走出来了一样,居然还看到人了只不过与我所见相违背的是我要找的那个村子在左边而不是右边,右边再看去居然是一片荒地压根没有我出来的村子
再后来我寻了要找的人家在那村子,问起了这里是否有什么事儿发生,却是上个月有对母女在街上被车撞了,也不只是怎的自从那对母女出事后,这街上外地人来了就频频出车祸,有人说是闹鬼有,人说是有人在背后捣鬼,总的来说也是吓人的很了……

3 曹操说到这儿幽幽看了大家一眼说了一句:“多做好事还是有好处的。”就灭了自己的蜡烛看向了二号床铺的夏侯惇。

4 轮到夏侯惇了,他也伸手拿了根白蜡烛放在了自己面前,想了会儿才开口道:

5 俺说的这个故事倒是不怎么吓人的,那时候是俺哥带着我回国时候发生的。
俺哥带我回国后,说是让我在国内读书然后买了个房子,价格不高但俺哥说房子质量没问题,卖的价格低就是有古怪,但又跟俺说别太在意这个,第二天就离开了。
其实俺一个人住的时间也蛮多的,所以俺哥说没问题,那肯定是没问题了。
结果这头天,就有坏事了。
事情是半夜开始闹腾的,俺刚打算睡觉楼上突然就出现了响动,俺没当回事,结果谁知道楼上就开始唱歌了,要知道这整栋别墅啊就俺一个人住,突然有人唱歌就不对头了。所以俺就拿着刀摸到了二楼,然后看到了储物室门半开着。
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唱的歌,还没划拉沙子锯木头好听。俺被吵到不能睡觉就很不高兴,所以推门就进去了,这可是俺家啊,小偷也必须给我跪下!
谁知道进去就是一个整个人都被卡车碾过一样的肉糊糊坐在那儿,那时候也亏俺胆大,就骂他:智障啊你,唱得都啥玩意,找抽呢?
然后那人就没了。

6 夏侯惇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虽然说后来俺们就换房子了,不过要是换做现在俺再看到他非得打一顿不可,可惜那时候不懂事。说完,他也吹灭了自己的蜡烛。

7 到三号铺了,于是李白也拿了盏白蜡烛放在自己面前,讲起了他的故事:

8 我的这个故事嘛,倒是听别人讲得。故事呢,讲得是鬼打墙的,那时候是我们高中晚自习嘛,我们高中部外边翻墙出去不是有一片竹林嘛?我那朋友那天无聊的慌,就想出去打游戏,可那几天学生会查的很严,出正门希望不大,于是他就翻了墙,出去一趟还好
谁知道回来就碰着了。
那时他回来是凌晨两点多吧,说是一天内阳气最少的时候,他在竹林里走了近半个小时都没走到尽头,就看咱学校那墙头,十分钟前那么远,十分钟后还是那么远。
他家里也是有信佛的,所以对这类事情并非不了解,一合计这五分钟的竹林走了半个多小时,就是有问题了,十有八九呢,是被东西绊住了
还好他跟着爹妈信佛,随身带着些玉观音或者佛像之类的东西保命,也亏鬼打墙的玩意并不是多么可怕,那哥们就一边诵着经一边往学校正大门走,端的是一身正气了,也就不再被鬼缠着

9 可惜了他从正大门回来就被校门卫逮了个正着,记了个处分来着。李白笑了笑,也吹灭了自己的蜡烛看向高长恭

10 高长恭沉思了一会,才起身拿起了一盏烛灯,放在自己面前,深吸一口气才开口说道:

11 我讲的这个故事是以前我在外面遇到的,以前我和朋友住在一块的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做一些比较地下的工作,有次接到了个工作地点是在一个偏远荒山
我跟我朋友去了那里之后发现所谓的山村,整个都已经废弃了,甚至还有被我们发现在荒山野岭有几具尸体,都快烂的只剩骨头了。而所谓的委托人地址找了半天是乱葬岗里面的一个无名碑
我们觉得蹊跷想要打道回府时,就遇到了怎么都走不出的鬼打墙,我朋友一见这样就跟我说,这次要遭,如果不完成委托看来是出不去了
于是我们只能在这山村暂时住下,四处奔波调查,索性那几具尸体和废屋都保留了一些资料,我们才勉强得出要做的事情居然是帮这个村子消灭妖魔
我们拼凑出来的事情,约摸是十多年前这村子有个孩子刚生下来就克死了父母,整个村子都认为他不祥,更不允许自己的孩子接近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过多久整个村子都开始流行起了一种必死的病,大概征兆是手心出现了个奇怪的黑色印记不出几天就死了,但这病莫名其妙的也没个抢救办法
于是大家都觉得是不祥的孩子带来的,就把他扔进了山里不许他回村子,并更认真的拜起了山神
可问题是,干我们这行的未必不信鬼神,但谈起妖魔方面也是两眼抓瞎
不干就没有退路,我俩只能硬着头皮上,翻遍了这整个山村和附近,也就只找到一个比较特别的神庙,且没遇上活物
直到我朋友说要不把那几具尸体烧了试试,我们刚点了火,就听到诡异的惨叫声,那火在尸体上烧起后我们就看到那死人手心的印记飞快地消散了
如法炮制烧掉了能看到的所有尸体后,不知道怎的,我们觉得这山村都没有那么压抑了,但我们还是走不出去
我们带的口粮并不多,再耽搁就得饿死在山上,而可怖的是我战友手上不知道为什么也出现了跟死人手心一样的黑印,换句话说,我们除妖魔并不成功
于是我们就去了神庙翻找,结果发现神像有些问题,仔细查看才惊觉这庙里的神像是个空心的!搬开神像后,里面居然有具孩子的尸体坐在里面,一点都没有腐化,而手上也没有印记,看上去就像睡着了一样
“这孩子是妖魔?”
我朋友迟疑着是否动手,我却看到他手上的印记在变淡
我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就让他在原地按兵不动,而我点了把大火去乱葬岗把无名碑刨了一把火烧放下去就跑
果不其然,这把火下去整个乱葬岗都发出惊天动地的惨叫,那个孩子未必是妖魔,但变质的人心却能成就妖魔

12 高长恭说到这儿叹了口气,也吹灭了眼前的火烛把灯盏放到了一边……

【鬼故事接龙太长啦,所以分两篇来讲……啊,结果写文熬了个通宵啊……_(:зゝ∠)_未完待续囖,我去小憩一会儿】

评论(35)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