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鬼故事篇2)

接上回故事咱们继续~八人鬼物语持续发酵♬

1 接下来的是五号床李元芳,小耗子起身拿了一盏烛灯放在身边,也开始了他的故事:

2 我的故事呢,是在家里的时候发生的。我们家穷大家也是知道的吧?我一直以为撞鬼这种事情,是非有钱人不可的,哪知道,这世上居然还有一种跟我们穷人过不去的鬼——穷鬼。
那时候我刚上初中,弟弟方才小学,而我们的老哥则是在酒吧打工的高中生。那时刚好还是流行病横行期间,等我们反应过来要防范的时候,弟弟已经得了那个流行病了,是病就得治,可我们家里父母去世早,日常打工存下来的钱根本支持不住一次大病,这番事情发生,对我们来说不亚于天塌了
而也巧了是去医院后的第二天,我哥居然莫名其妙给捡到了一包钱,对,你们没听错一包的钱,里边儿一沓一沓的都是红票子,我们点了一下整整三万多,刚好补上了弟弟的医疗费用
为了给弟弟治病,我们打听了许久附近有没有人丢钱,也没个结果,为了应急,我们最后还是抽了两万块把医疗费都给付上了,一并清了所有的钱
但怪事也就是那时候起的,我们哥俩不知为何就开始不断倒霉,就差喝水塞牙缝,放屁砸脚跟了。直到那天晚上我没能睡着,起夜后回到房间打算睡觉,听到了奇怪的响动
寻着声音找过去,就看到我哥半夜坐在客厅数钱,声音透着古怪,我心里压着害怕,上去问他做什么?结果一回头,那张脸泛着青色,吊稍眉毛皱着眉头,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完全不是我哥的脸
“你是什么人?”
我已经顾不上害怕了,一摔手上的厕纸就质问起了那人,家里弟弟已经住院了,要是大哥也倒下了,那可怎么办?
“九千三百,九千四……”
像是听到了我说什么似的他抬起了头,无神的眼睛对着我直愣愣的看,“小鬼,你们还欠了我两万块,若不还钱就拿命来抵,嘻嘻嘻嘻嘻嘻……”
什么还欠两万块?我就看他笑着笑着突然整个人倒了下去,待我上前扯住他想问个明白,再看去又是我哥了
忐忑的守了一晚上,我就把事情跟我哥说了,谁知我哥听了后大惊失色,带我去查看了锁在柜子里的钱真的一点都没有了,于是又急忙跑去医院,还好住院的弟弟没有大碍,后续的医疗费我们还勉强可以支付
我哥便让我不要再管这事,第三日晚上他带了一堆纸钱去了外面,回来就跟我说事情已经解决了,还千万叮嘱玩玩不要随便路边取财,不然容易被穷鬼盯上,替穷鬼还债

2 李元芳挠了挠头说:再后来也确实没事了,倒是有传出医院收钱的柜台不知怎的多了好多冥钞……说完他也吹灭了自己的蜡烛

3 狄仁杰接着他就取了一盏蜡烛放在自己前面,开口讲起了他的故事:

4 这个故事的话,倒不是我的事,是我的一个朋友经历的。事情是从一个奇怪的短故事开始的,反正是某人冤死后化成鬼,到处找活人索命的鬼故事,而我朋友听了别人讲了那个故事后就频频做起了噩梦,有个跟故事里讲得很像的鬼,在追杀着他,而一觉醒来后浑身疼痛仿佛奔逃就是真实
后来在这样噩梦缠身的第三天,我朋友终于忍不住质问起了那个讲故事给他听的人,结果那人告诉他鬼是存在的,必须要把故事讲给七个人听,这样才不会被杀死
我的朋友是个比较善良的人,并不情愿做出那种事情来,但人都是怕死的
他问了许多人都说没有什么法子,直到有个朋友说可以试试用笔仙把那个鬼请出来,说不定有一些办法能把鬼了结了
结果就在那天晚上,他就看到了那个可怕的鬼,鬼魂的样子十分可怖,可偏偏他这人有些时候就是傻大胆,吓狠了反而整个人都不怕了
他质问那个鬼:你凭什么要我到处讲你那个垃圾故事?你既然觉得冤,为什么不自己报仇?
那鬼却意外的告诉他,自己无法完成报仇
他家里并不简单,听了真有冤案居然热血充脑的答应下了帮他平反。
后来的事情就变得简单了起来,我朋友把那鬼魂劝慰住了后,竟然真的用家里势力着手调查起了当年冤案,甚至在那个鬼的帮助下取得了证物
要看能翻案子了,却发现那个罪犯居然出事故死了,法医说是吓死的,我朋友想清了之后赶回去找那鬼魂已然消失不见了

5 “说起来,我爸告诉我这是那鬼魂心愿了了后,怕因为沾染了罪孽太多变成厉鬼害人,所以就心甘情愿的把自己打散了。”狄仁杰吹灭了蜡烛补上一句话,

6 “这鬼有时候也比人纯粹的多。”

7 扁鹊一言不发拿起了烛盏放在自己左手边,习惯性的摸了下自己的右手,讲起了他的故事:

8 我这个故事,是在诊所里的。
那时候是鬼节晚上,我照常想要关门,结果进来了一个女人,说是让我帮她看看他儿子,我看他两模样都很奇怪,特别是那个女人整个脖子都折断了一样,脑袋倒在一边,头上都是血,而那个小孩脸色有些白,两条胳膊一条除了关节都被折了三段一样,呈现出奇怪的角度
我硬着头皮给那孩子诊了一下,左手是报废了,毕竟骨头都碎了,倒是右手,虽然骨头折了但是稍微接一下还有抢救的余地
既然帮了忙,我就顺手把那女人脖子也正了一下,两人离开前也是千恩万谢,给了我一沓的钱,因为忙着收工关店,我没看就锁进了抽屉
谁知道第二天看新闻,播的是我家诊所边上出了家暴,一个废物男把老婆和孩子差点打死,那女人抱着小孩逃出去的时候还被车撞了,昨晚有人发现后发现小孩还活着,那女的是死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脸上还挂着笑
我看那新闻放出来的图,对比了一下昨晚的事儿,也不知道该作何表情,后来他们给的钱我也烧回给了他们,毕竟第二日我去看了,那一沓全是死人用的钱

9 扁鹊吹灭了灯,习惯性的替坐在边上的人摆好了灯

10 有个故事,讲得是一个很喜欢说故事的小女孩,她经常不断的把有意思的故事讲给别人听,特别是一个经常半夜出现的人
那人飘忽不定,突然出现了,也只是安静的听着那孩子讲故事,是个极其合格的听众
从第一天到第一百天,那个孩子讲啊讲啊,一直都没有重复
但是一百零一天的时候,小女孩打算继续给那人讲故事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自己能飞起来了,往下一看,自己的身体躺在原地一动不动
“发生了什么了?”
女孩儿迷茫的看向在她身边的那个人,那人手上拿着一盏幽幽发光的灯,温和的看着她
女孩儿听到了那个最好的听众在用好听的声音呼唤她的名字,温柔的仿佛是母亲在拥抱她
女孩儿陷入迷茫然后就飘进了灯里再也不见踪影
“又是一个迷茫的孩子呢。”那位最佳听众这样说道,拿起灯转身走入了满是魑魅魍魉的夜幕里,
“下一个又会是谁呢?我可是,最喜欢听故事的人了。”

11 明显这个收尾的故事很是不同,把大家的目光全部都吸引到了那边去,分明说是在讲故事的庄周……却是睡得十分安稳

12 发现不对头的李白赶紧拿出打火机重新点起了蜡烛,边上众人如法炮制

13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曹操数着烛火数量,刚想松口气,却发现庄周的位置亮起了一朵蓝色的灯烛,“握草有鬼啊啊啊啊啊啊!!!!”

14 夜视能力很不错的高长恭仔细看了许久,确定的说到:好像有个蓝得发绿的女人混进宿舍了

15 因为被故事吸引而出现的,隔壁学院的青行灯同学突然觉得自己出现在这种充斥着gay气的地方是个错误,但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她还是故意飘飘忽忽靠近了看上去胆子最小的发出惨叫声的某个人:
“既然故事讲完了,那就请君随我入地狱吧——”

16 “妈呀真的招鬼啦!”
“大河之剑天上来啊啊啊啊啊啊!”
“哇!!吃我小李飞刀!”
“嗙!”,“砰砰砰!”,“刷——”
顿时303宿舍飞镖与风油精齐飞,令牌与大刀一色,十八般兵器全往青行灯头上招呼上去……而庄周依旧睡得很安稳

17 最后宿舍门被人踹开,两个扛着大刀的宿管凶神恶煞的冲了进来:小兔崽子们!你们闹鬼啊?都半夜两点了还叫那么响!要死啦!快滚去睡觉!——等等,这儿怎么还有个女生?厉害了哦,还金屋藏娇了!?

18 303众人表示这真是闹鬼啊,但宿管不信,并把蹿得控制不住自己的李白跟曹操修理了一顿后,带走了来串门的隔壁学院青行灯同学

19 两宿管蹲在门前思考了许久
“咋办呢,这儿多出了个能发光的女娃?”
“你还记得不,咱宿舍楼外边照明灯没了。”
“可以啊老哥!”

20 就这样,友好交流到荣耀学院的“阴阳综合学院”优秀学生青行灯被两个缺心眼的宿管绑了绑,插在外边大门发光发热了

【欢迎大家继续点梗啊】
【未完成的梗:转性,毕业旅行,联谊会,个人专栏,bbt篇……】

评论(40)
热度(4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