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联谊篇③)

 ……本篇由,因为老婆被拐走去联谊疯狂冒酸水的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跟踪他们不如一起吃瓜的304群众友情提供

1 说起来,赵云其实是个正直的好孩子,所以对于尾随别人这件事情他是很抗拒的,但是拗不过这一群老流氓抢走了他干活的工具——一盒贴膜

2 抢走赵云贴膜盒子的自然是吕布,虽然说幕后主使人是周瑜没错了,但是一听到貂蝉去了联谊会,吕布就觉得自己不能再坐着了,必须要去!万一貂蝉被拐走了怎么办?所以听到周瑜说需要让赵云跟着他们一起去盯梢的时候,吕布毫不犹豫抱起了赵云的贴膜盒子就狂奔出去了


3 赵云:我就一个破贴膜的,我容易吗我


4 虽说鼓动了大杀器吕布和放哨小能手赵云,但周瑜觉得还是不稳,因为到现在他都没想明白,为什么小乔要发那样的短信还要拉黑自己,他觉得自己跟诸葛亮的关系超纯洁的啊!


5 于是思考了很久的周瑜跑去策反并不在意联谊会的刘备,完全已经抛弃了他们之间上下铺存在的矛盾隔阂:


6 “刘备啊,你觉得303这次联谊会是不是不太好啊?”

“啊?怎么不好了?”

“你想啊,万一有人看上你女朋友了怎么办?”

“不存在的,我老婆胸那么平,除了我谁看得上啊!”

“那我就放心了,刚才那句话我录音了,你不陪我跟踪联谊会我就发给孙尚香了!”


7 刘备: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8 上了贼船的刘备就很委屈啊,然后想了想转头就跟刘邦倒了苦水,结果刘邦一听有事情可以搞,兴致勃勃地拉上张良跟韩信就表示要凑热闹


9 对于这件事情,张良是很气的,因为刘邦为了让自己跟着他去凑热闹就把他的书抢走了……偏偏那本书还不是自己的,是来做交换生的安琪拉跟自己换的一本还没拆封的书——


10 偶然打开从张良那儿抢来的书,刘邦震惊的看着那本封面看上去无比神圣纯洁的书,里面满满都是写着关于两个男孩子之间该打马赛克的内容,我真的没想到我的小良良是个如此内心火热的人


11 张良:怎么了?别拿这么恶心的目光看我!


12 韩信答应一起跟踪其实是有原因的,毕竟他们联谊的那个店啊就是韩信送外卖店的隔壁,韩信寻思着去联谊会完全不影响上班嘛,甚至还能免费吃一顿周瑜请的烤肉,不吃白不吃啊,于是就愉快的同意了


13 而项羽在听到周瑜说自己女朋友也要参加这次联谊会后,显得特别的重视和不安,以至于当天出门的时候都差点撞在门上,他紧张地穿上自己跟虞姬一件定情的小熊内裤,试图在万一虞姬变心的情况下给自己加分


14  刘邦:真的,不管怎么说,你还是不要把内裤顶在头上,会被抓走的啊


15 后来到了现场,被扔在门口盯梢的赵云一心一意的在烧烤店边上摆摊贴膜,完全忘了周瑜他们叮嘱自己要看着303和女生们的动静,ummmm……直到303众人出门走到他的面前:


16 李白:咦,这不是贴膜赵吗?你今天怎么不在市中心摆摊了


17 一向正直的赵云这才想到自己在这儿摆摊的使命,苦于不知道怎么应付的他,尴尬的脱口而出一句:各位大爷要给手膜贴机吗!


18 貂蝉:贴!!!!

评论(16)
热度(4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