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BBT篇)

这篇我要先做几个备注:1 这是BBT啊不是PPT请注意;2 BBT指的是steam里的一款美好的合作战斗游戏中文翻译为方块战斗剧场;3 该游戏可以促进朋友之间的和谐相处,恋人之间的感情升温(反正我跟情缘缘一起打了之后她已经跟我配合的不用我动手都会自杀给我看了);4 根据农药学院剧情需要,于是BBT机制略有改动,大概是把冒险模式组队两人改成不限制人数组队

以上


1 这款游戏是狄仁杰率先发现的,作为一个希望宿舍之中能有相亲相爱氛围的好人,他一个人悄咪咪的完了一周多把各项技能玩的十分娴熟后,再推荐给了小耗子,说是这款游戏给他当奖金送给他,一起来游戏里浪起来


2 李元芳是个很机智的人,所以他并没有接受狄仁杰的邀请,甚至要求对方把购买游戏的九块钱折合成人民币给他:这可是足够我买两个大肉包和一杯豆浆的钱了,我不要游戏,我要钱!←这是元芳的原话


3 当然,对于这种任性的下属,霸道总裁狄扒皮自然有一万种方法让对方收下自己的好意,嗯,没错就是好意


4 然后在所谓的“上下级关怀”中,李元芳在游戏中被狄仁杰无数次殴打在地上生无可恋,最后,小耗子终于放弃挣扎在狄仁杰嘚瑟地操作着他的角色蹦跶到他的身边要蹂躏他的时候选择了自爆


5 李元芳:要死一起死!!


6 对游戏也有浓厚兴趣的李白很快在二人战争游戏中熟知了这个并拉上了扁鹊跟庄周一起玩


7 很快他就后悔了,组队打冒险模式为的是什么?当然是团队合作与共享的钻石毛线球啦?但是这两个队友:


8 庄周玩的时候是闭着眼睛的,谁知道他究竟是梦游还是在认真玩啊,李白就眼睁睁的看着,庄周操作的那个长着暴漫脸的小人,用各种不科学但又无法说出具体问题在哪的姿势,一路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的来到终点的位置——全程没有吃到任何一个钻石和毛线球,完美闪避啊朋友,满分!


9 你妹啊?你是不是觉得我应该夸夸你技术好啊!叹了口气的李白觉得自己要跟扁鹊沟通一下战术,然后就看着扁鹊双手放在键盘上,比庄周跑的路还要神奇!还要不可控制!还要炫酷而神速的来到终点!


10 你们倒是把钻石跟毛线球吃了啊!不然通关有意义吗?有意义吗???你以为你是玩清正廉洁的官员马里奥吗?不拿群众一针一线?


11 李白看着他们跑进终点都快哭了,这两人到底是来干什么啊,还能不能好好打游戏了!正常人打游戏难道都不吃金币和特殊道具的吗?啊?!


12 气急败坏的李白拒绝了跟体操选手二人组的庄周扁鹊联机打游戏,而是找上了自己的上铺高长恭


13 高长恭显然对游戏不是很擅长,但是他确实是十分认真而较劲的一个人,关键就体现在他看上了一个藏得很偏远的钻石,角度十分刁钻,除非是神级体操选手一般人轻易是过不去的位置,但他就是想要过去拿,于是他就开始了无限次的脑袋被打飞——


14 终于在他拿到钻石的时候,李白已经把人物停在终点的篮子边上,然后睡着了……真是可喜可贺呢。


15 曹操跟夏侯惇联机打的时候,冒险模式俨然已经变成了自相残杀,两人把“今天你把我埋在土里,明天我就在你坟头蹦迪”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16 最终的结局就是两个人因为相互下绊子,结果卡在第一张地图毫无进展。气得夏侯惇跳下床跟曹操掐了起来,两个人打的床都塌了——


17 啧啧啧,此事过后曹老板打了一个星期的地铺还赔偿了百来块床板的钱

评论(10)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