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料理篇)

ummm,说到料理啊,我也是美食大户,我的微博上全是美食资源来着,可惜亲手实践的时候不是很多


1 其实这是一个由多方社团联合举办的学校料理大赛,只是大家的独特性,本来说是美食大赛的,比着比着就变得不得了了起来……嗯,303宿舍全员都参加了呢


2 比如说代表医学社的扁鹊毅然扛起了整个医学社的希望大旗,站在了比赛舞台上,当众表演起了如何用手术刀在猪蹄子上雕花,其雕花纹路之精细令人叹为观止,就在大家纷纷折服于他的刀工的时候,他面不改色的把这么漂亮的猪蹄子扔进了他翻腾着绿色不明液体的锅里


3 天啊!你这是老巫婆在做魔药汤吗?


4 扁鹊表示不是给我自己吃的东西,随心所欲就好了——你这也太随心所欲了吧?!


5 八位评委很快就因为品尝他的菜躺进了医院四个


6 只有三号评委高渐离打出了个十分满分,并幸福的说道:我觉得我尝到了初恋的味道


7 接下来送上菜的就是李白了,比起扁鹊那不明绿色辣眼睛猪蹄汤,李白做的醉鸡显然样子是好看的多的


8 李白为了这一次的比赛那是相当的认真啊,比如说他在比赛前一天买了三大箱红星二锅头,然后再买了只活鸡抱着它一边聊人/鸡生,一边一起喝了一整箱


9 鸡是被它灌醉了杀死的,所以就叫醉鸡,至于其他手法李白自然是不会的,于是就随随便便拿酒泡着煮熟了鸡后,就盛出来端去给评委们品尝了


10 打出最高分的评委花木兰放下了三点八分的牌子后,是这么评价这道菜的:其实我在吃这道菜的时候,我感觉到了这道菜的苦涩和辛辣,这可能是做菜者内心的一种表达,也许你真的是个很倒霉的人吧,但是,有件事我必须要说……这辈子他妈的都没吃过这么难吃的菜啊!


11 而狄仁杰参加这个活动纯粹是因为李元芳参加了,他也想凑热闹,不过很不幸的是他确实不怎么下厨,所以千辛万苦找了个教程说是做驴打滚……


12 虽然围观了他练习全程的李元芳劝他要不换个教程吧,这个教程是坑爹的,但是狄仁杰并不听从李元芳的意见,并坚持要按教程做驴打滚


13 所以当所有评委看到面前摆了个似驴像马的奇怪玩意时,大家内心似乎是有点崩溃的,作为一个小吃专家的白起表示:朋友你是不是对驴打滚有什么误解,虽然人家名字里带了驴没错,可也不是真驴啊


14 李元芳的参赛作品比起所有的参赛者都显得朴素的多,嗯——他做的是面粉和盐随便烤熟的白面咸大饼。


15 作为评委中的重量级人物老夫子啃了一口大饼后真的是热泪盈眶:老夫仿佛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贫穷时期,那时候的土大概也就是这个味道了


16 十动然拒的评委并没有因为温情牌而给李元芳打了高分,不过也是意料之内呢


17 庄周参加这次比赛是出乎大家预料的,毕竟像这种每天都在过贤者时间的修仙者,现在应该在睡觉才对


18 庄周表演……啊不,做的菜名为鱼汤。


19 于是观众们围观了庄周架起了一口超大的锅把鲲丢了进去,然后加了调料,十来分钟后,他把鲲从锅里捞出来,安静地把加了调料的鲲·洗澡水·汤,端给了众评委


20 除了真的特别渴的八号凑数评委百里玄策一口干完后,打了个五分,其他人都纷纷保持了诡异的沉默


21 唯一品尝过得评委是这么评价这道菜的:喂,我哥什么时候上场啊,好无聊啊,这茶水怎么那么咸

(姜子牙:这段掐掉,播出去给咱学院影响不好)


22 接下来的选手是高长恭,说起来,这位选手做的菜是家常蛋炒饭,平心而论是十分不错的一道菜式,所以众评委们也纷纷打了不错的分数,除了哪吒


23 哪吒之所以打了两分其实也是有原因的:我觉得吧,这个肉没什么嚼劲为什么不用龙肉呢?


24 说完这番话后,台下的东皇太一老师好像情绪很激动的抡起椅子就砸上了舞台


25 接下来的就是曹操的参赛作品,用年糕捏出来的不可描述的某种物体——被命名为 一柱擎天的x米oo


26 好了,这段直接被掐掉了,曹老板已经被校卫队带去思想品德办公室接受思想教育了


27 嗯,然后是303最后一个参赛者,惇哥。说起来,夏侯惇是个居家型好男人,所以做菜简直是拿手绝活


28 夏侯惇这次做的菜是火焰牛排,这是个很有技术性和观赏性的菜式,色香味都是没有问题的


29 但是谁叫他的菜上了之后,导致老夫子不小心被火燎了眉毛。ummmm。然后就被出局了——


……

30 最后赢得最终比赛的是百里守约,一方面是做的确实好嘛,另一方面是八号评委跳上桌子表示你们要是不打好分数我就要咬人啦!

评论(23)
热度(6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