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高温篇)

热啊,这天气,听说上海人民都要蒸发走了,反正我在浙江也快被晒成咸鱼干了

七月份啦,大家基本都放假了,荣耀学院自然也是不例外的啦。只不过夏天是真的太热啦,这让一群已经蹲在家里的倒霉孩子都不太愿意出门,更别说再搞个见面旅游啥的

1 303是有微信群维系着八个人的联系的,但自从放假开始整个宿舍群就跟死了一样没有任何人发言,直到今天,庄周同学终于第一个成为了在群里发言的人:你们知道吗,在现在这种夏天人打字的时候打着打着,就会融化,你们相亻

2 自此之后,庄周就没发过言,警觉的李白思考了两秒决定报警

3 为了工资依旧还在警局坚守岗位的李元芳老哥接到了这么一个电话:什么?你说有人在家里融化了?你怕不是晒傻了??

4 比起报警的李白,在失去三天联系后的扁鹊居然做出了个大胆的决定买了张机票飞去了庄周老家探望他去了

5 然后他就在庄周家别墅区的大水池子边上遇到了,同样匆匆赶来但是已经在这儿好一会的惠施,对方脸色不是很好,难道庄周溶于水了?这样想着的扁鹊看向水池

6 惠施:你知道吗?这三个傻逼说自己是水精灵死活不上岸,不泡在水里会死

7 狄仁杰家的气温同样也升的厉害,这让一向注重形象的狄仁杰都穿起了背心大裤衩力求凉快,到最后他还是不得不选择去乡下避暑,思来想去就找了李元芳,想来小耗子家依山傍水应该是个好去处

8 狄仁杰一到李元芳家就收到了热烈欢迎,然后第一天三餐都吃了西瓜,吃的他快要怀疑西瓜这种水果是不是用来杀人的

9 李元芳:我也很无奈,今年弟弟嫌麻烦在一半的菜地都种了西瓜,收成太好都快卖不出去了

10 狄仁杰:这不是你谋杀上司的理由

11 高长恭是个很勤勤恳恳的孩子,回到家以后就找了个神秘公司干活去了,直到有一天花木兰发现自己早饭没人做,才惊觉:卧槽,我的大表弟失踪啦!

12 借机跑去隔壁邻居百里家蹭饭的花木兰被邻居的弟弟咬出了房门,只好委委屈屈去警局报警了

13 为了看手下为了工资而坚守岗位而坚守岗位的狄仁杰他老哥静静的看着这位报警的老姐们:你确定你要找的是你表弟不是你的保姆吗?我觉得你表弟不是失踪是离家出走啊。

14 遥远大沙漠做任务的高长恭:阿嚏!

15 夏侯惇在这个夏季是真的想要去找个地方避暑的,甚至都计划好了要去黑龙江溜冰,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他正打算踏上去北方玩耍的旅程时,战争骑士就回到了家把他带去了中东战场,战争才是男人的浪漫!

16 夏侯惇:我就是想过个正常的暑假我招谁惹谁了我

17 至于曹老板,他倒是天天都在凉爽的空调间里处理公务——我说,求你们了我放弃公司继承权可以吗,我真的不想当避O套公司老板啊!

评论(56)
热度(5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