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主坑有:王者荣耀/剑网三/茗心录/心灵战争——挖坑尽量会填,不过更新不定,可能随机抽取想写的写!♡关注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陪伴
【茗心录可以点梗哦√】

 

【王者综合学院】304宿舍那些事儿(对战篇②)

说到打群架的问题,304倒是人心意外的整齐得想要打爆别家宿舍,后来才知道战队只能组五个人……那一瞬间气氛就变得意外微妙了起来


1 刘备在组建战队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去找诸葛亮,为了放低姿态还开口就是“亲爱的小亮亮”,结果没想到接电话的人居然是孙尚香,正好奇为什么女朋友跑去小亮亮那儿的时候就听到电话那头女朋友如沐春风般的笑声


2 掐着诸葛亮脖子拿着手机的孙尚香微笑:大宝备我给你三秒钟时间解释一下你的行为,不然你的亲爱的小亮亮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3 下铺听到电话的周瑜:这不是挺好的,刘备。你要不就别解释了吧?(诸葛亮:你到底多恨我)


4 最后刘备的战队组好,还是意料之中的关羽张飞孙尚香和被揍成猪头的诸葛亮


5 而周瑜在思考自己去跟小乔组队之后还能打什么阵容,却得到了小乔的连环夺命call,为了不被误会,周瑜立刻接了电话


6 小乔:公瑾公瑾,你加入我们战队,来打五法天女好不好?


7 周瑜觉得自己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8 张良韩信刘邦仨个人在知道要组建战队的时候就已经决定好了他们一定要在一起,只不过五个人嘛还差了两个,思考了很久的张良决定为己方着想他要拉项羽虞姬入伙


9 刘邦:不可能的啦,上回我不小心把项羽内裤拿去当抹布拖地他到现在都还没消气

韩信:是啊,我上次太饿了偷吃了他一碗红烧肉他还没揍回来是不会原谅我的


10 张良翻了个白眼,我就知道你们会是猪队友。


11 于是张良首先找上了自己认识的邻居小表妹虞姬,忽悠她表示期末对战他们缺射手跟坦克位,如果不介意的话,欢迎加入他们的战队,虞姬则表示项羽在哪她就去哪。机智的张良表示项羽已经加入了,现在在宿舍跟刘邦填表格呢,虞姬这么听说信了大半


12 等回到宿舍的时候,张良又跑去劝说项羽:虞姬都加入我们了,你也应该来我们战队保护一下你的女朋友啊


13 签下名字的项羽: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14 吕布则是等这一刻好久了,在可以组队了之后他第一时间准备充足的跑去找了貂蝉,台词都已经准备好了,正要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劝说貂蝉跟自己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时候,才发现貂蝉就在自家宿舍门口站着


15 貂蝉:赵云哥哥你要参加这次的对战赛吗?


16 赵云刚要拒绝被吕布捂住了嘴巴:他肯定会参加的!我们组一队,貂蝉要一起吗?


17 貂蝉开心的点了点头,充满愉悦的走了


18 等貂蝉走了之后吕布毫不犹豫地说道:你丫必须打,不然我叫人把你那破贴膜摊子掀了还叫城管把你带走,哼,我才不会给你留个和貂蝉在一起摆摊子的空间


19 沉迷贴膜的赵云委屈极了,他极力的挣理拒绝:不不!我又不需要这多余的学分!你为什么要阻止我去贴膜!我又不喜欢貂蝉


20 一时间听错话后闹了个红脸的吕布:谁他妈是你的布布!

赵云:?????

评论(40)
热度(456)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