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女生宿舍那些事儿(对战篇③)

1 孙尚香拿到名单第一时间就跑到了诸葛亮的教室把诸葛亮拎到了厕所绑好并抢走了他的手机

2 看着对方紧张的样子孙尚香冷笑一声:还说跟我家大宝贝没有奸情,你不心虚紧张什么?

2 诸葛亮:这是我人生头一次进女厕所,我能不紧张吗

3 而王昭君拿到对战名单后就立刻握住了甄姬的手,当场邀请她加入,至于配置这种东西?这有老婆重要吗??

4 于是在甄姬的建议下她们决定打五法天女组合,说干就干的王昭君立刻找上了大乔,那时的大乔正端着洗脚水蹲在窗边盯梢呢

5 王昭君:我就大发慈悲的邀请你来跟我们一起打战队吧
大乔:哟呵,求人是这种态度吗?
王昭君:你猜我告诉你妹妹每天往他老公头上倒洗脚水的是她亲姐姐,她会什么反应
大乔:?!

6 拐到了大乔后,王昭君就跑去试图游说貂蝉,然鹅貂蝉并不吃她这套,并唱着歌去找她的子龙哥哥了,王昭君很是不爽的目送貂蝉远去开始思索还有哪里法师可以坑过来的时候

7 大乔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们把周瑜拉入伙不就好了吗?

8 甄姬:我们……我们不是五法天女吗

9 一边的小乔眼中闪过一丝精光:我为公瑾准备了那么多年的女装终于要派上用场了吗?于是就这样小乔主动请缨去劝周瑜入伙了

10 王昭君意味深长的看了大乔一眼:你妹妹果然很有思想觉悟啊

11 花木兰得到通知的时候就很兴奋,拿着单子敲响了男生301宿舍的大门,试图让百里守约跟铠入伙,结果被两个人以要照顾妹妹/弟弟为理由拒绝了

12 于是决定班底从身边带起的花木兰找到了高长恭

13 高长恭: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已经跟李元芳狄仁杰组队了

14 一怒之下的花木兰强行闯入302宿舍,随手从百里守约砧板上拿起了一根大萝北指着他:你不加入我就去初中区掐死百里玄策

15 机智的百里守约迅速答应了花木兰的要求,并把萝卜削成了萝卜丝,炒了一盘土豆萝卜丝,继续给自家弟弟做爱心便当

16 于是一周后花木兰带着啃着棒棒糖的百里玄策,背着野炊用具的百里守约,带了半年干粮与生活用品的铠和一路殴打各种小动物的露娜成功来到了王者峡谷

17 虞姬毫无疑问是项羽的死忠,虽然他并没有跟自己通气说要不要参加对战赛,但是他的舍友兼熟人来告诉自己了,所以虞姬就没有保留的选择相信张良

18 直到两人汇合以后,虞姬跟项羽对脸懵比:“你怎么会想加入有刘邦跟韩信这种智障的团队?”

19 刘邦&韩信:哎?你们会不会说话呢!我们怎么就智障了!

【hhhhh我发现点赞界面出来后被队友点赞数量急剧上升,真是个充满善意的功能】

评论(19)
热度(6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