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高长恭篇)

设定补全的个人专栏,兰陵王同志的专栏!


1 高长恭其实很小就没见过爹妈,后来被堂哥带走后又不小心在黑山老林被弄丢,最后遇到了一个戴着兜帽的奇怪小孩被拐进了一个名叫“胸弟会”的奇怪组织作为杀手生活了很久


2 高长恭最杰出的技能就是:你看不到我


3 后来高长恭五六岁的时候才被不负责任的堂哥重新找到,对方扛着一条暴君显得十分羞涩的在向一个看上去就很彪的御姐表白,眼看那个御姐扛着大剑就要砍死他的时候,高长恭就看到这个辣鸡堂哥噌得跳过来躲在了他的身后


4 猎龙花:哟呵,你儿子?

某堂哥:不,我没有,我不是……


5 后来高长恭就莫名其妙去了这个御姐的表妹家,也就是自己的表姐花木兰家,这关系可是有够乱的


6 过上了正常生活的高长恭一开始很不习惯城里人的安逸日子,于是半夜偷偷跳窗去组织接任务干活,直到有一天他被隔壁邻居的一个倒霉孩子看到了,那个叫百里玄策的倒霉孩子在他跳窗出去的一瞬间一个小飞爪勾住了他的裤子,眼中散发着布灵布灵的光彩:你能教我怎么样才能跟你一样帅气的跳楼还不摔死吗


7 高长恭努力的扯住裤子:容我拒绝


8 于是第二天隔壁邻居百里守约就带着百里玄策登门拜访说是要给自己的弟弟找个家庭教师,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高长恭看着那个玩着小飞爪的倒霉孩子就想起了自己差点被扯下去的裤衩子,内心一万的草泥马呼啸而过:你好意思说是家庭教师吗?我现在才高二好吗老哥!


9 最后高长恭还是同意了,因为当时高中的学生会风纪部老大是百里守约,要是不同意他就会被抹掉这个月的全勤


10 最后高长恭还是认真教导了百里玄策的功课甚至还教他写作文,看着这个上蹿下跳的孩子能安安稳稳做作业也是件很有成就的事情,高长恭还是忍不住对自己的行为得意了一下


11 然后第二天他就看到百里玄策的作文《我尊敬的师父》最后一段这么写道:累了一天的师父终于露出了偷税的微笑


12 高长恭:小兔崽子你现在就给我滚回来,把愉悦抄写一百遍


13 其实高长恭真的是个很斯文的人,虽然进过见不得人的暴力组织,但是他的思想情操是很高的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最重要的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撵过鸡狗,打过流氓


14 花木兰:表弟我要吃鲜虾鱼板面!

高长恭:客厅橱柜左数上第二个柜子,里面有自己去泡!

花木兰:哦


15 因为小时候的事情给高长恭留了巨大的心理阴影,所以他很不喜欢一个人没事干,因而不管怎么样他都会让自己忙起来,哪怕是去别人家做客——


16 铠搓了搓手:你们也太客气了,来做个客都帮我们把晚饭做好了,真羡慕你有这这么个勤劳的表弟,不像我妹妹做个饭能把厨房炸了

花木兰:哪里哪里,也就比你妹妹家家务活好那么一丢丢吧

露娜:呵。凡人


17 在宿舍里为什么高长恭那么讨厌李白呢,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人无视别人实在是到了一种极致的地步,但凡高长恭抽不开身呼叫李白帮自己一下都会被无视


18 高长恭:李白,你帮我把桌子上的水杯递一下

李白:是谁!是谁在说话!

在李白面前晃了两圈都被对方“目中无人”的无视掉之后高长恭毫不犹豫的打了他一顿


19 一边观察做记录的扁鹊推了一下平光眼镜:果然没有什么是一顿打不能治好的,如果有就再打一顿


20 说道宿舍,高长恭其实很欣赏李元芳的打工精神,这是整个宿舍唯一一个被他认为是跟自己一样勤劳的人,后来知道李元芳家里条件不好之后他在欣赏的基础上多了几分同情,于是就毫不犹豫的给小耗子家每个月悄悄送去一些好吃的干货


21 黑猫芳拽着李元芳来到了家里一个小角落小声对他说道:哥哥!哥哥!你知道吗,这个神奇的小角落每个月都会莫名其妙的冒出好多好吃的腊肉


22 李元芳:妈耶,我家难道有个聚宝盆

评论(30)
热度(6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