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迟到篇)

说起迟到,这也是上学时不可避免的一件事情呢‎´•ﻌ•`

1 毕竟是两个多月的暑假,一个假期回到学校小耗子生物钟还没跟,就导致了他睡了个酣畅淋漓的——开学第一天李元芳旷课三课时

2 跟李元芳合作关系的高数老师徐福看着空荡荡的教室,心里委屈得都快成汪洋大海了,说好给钱就来上课的呢!李元芳你是不是还要涨价?!

3 狄仁杰其实并不是因为睡过头而迟到,毕竟他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不出特殊情况从不睡懒觉。而这次迟到原因完全是他看到了李元芳睡懒觉了,于是就好奇得观察了一早上李元芳睡觉……

4 旷课三节的狄仁杰:哇,我的手下可真能睡

5 高长恭其实并没有迟到,也没有旷课,奈何他有一群猪队友。 当时他去上课就碰到了百里守约跟铠俩熟人,老师点到的时候他们生怕高长恭回应老师听不见,同时开口:到/在咯!

7 所以你们帮答到倒是先跟我商量好!还有铠!点到不答到你还来个在咯是什么鬼!生怕老师认不出你,听不出差吗!丫的诚心的吗??

8 于是最后姜子牙悠悠的看了他们仨一眼在高长恭百里守约铠三人后面都记了迟到

9 李白也是起了个大早,愉快的出发去教室,但是为啥会迟到——是因为他吃了早饭后又觉得早上要有逼格就去散了个步,散步完了之后他觉得口渴于是去买水,喝了水之后他觉得不够过瘾,又跑去买了瓶红星二锅头,等他陶醉的喝爽后才发现要上课了,结果一路狂奔过去……成功的反胃了

10 早上上厕所的韩信进了厕所听到了动静,就好奇得往边上虚掩的隔间看了一眼,结果发现抱着马桶跟抱亲妈一样还在抽搐的李白,只是角度问题他并没有发现李白同学在吐……

11 脑补能力十足的韩信瞬间蹿出厕所,唯恐天下不乱的大声嚷嚷:不得了啦!李白在厕所吃屎吃噎着啦!

12 曹操迟到则是因为他太过耿直,因为起床迟了,他匆匆赶到教学楼,冲进教室后才发现整个教室除了他就讲台上一个不认识的老师

13 悲苦的高数老师徐福:心肝儿宝贝!来听老师讲课吧

14 实在拉不下脸走人的曹老板难过的听了一堂高数

15 夏侯惇其实早上表现得很好压根没迟到,但是中午睡觉的时候睡得太踏实了,曹老板看他睡得将近天人永隔就悄悄调低了空调温度,然后把大棉被盖他头上了

16 两点睡醒的惇哥只感觉到一片漆黑,迷迷糊糊的以为现在是晚上,于是愉快的继续睡了……这一闭眼过去啊,就睡到了晚上十一点

17 庄周作为特权人士,其实迟不迟到,都没人治他罪,到这不妨碍他一觉醒来就是晚上十二点而从内心深处产生了深深地罪恶感(鲲:你有罪恶感?滑天下之大稽)

18 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深刻反省跟自我检讨后的庄周开始给惠施打电话
惠施:歪?咸鱼你有什么事吗?
庄周:我半夜给你打电话你居然都不生气。你今天白天去上课了吗?
惠施:你是不是傻?我人在美国留学现在午休时间好吗??
庄周:哦……那我跟你说,其实我是一条
惠施: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滴——

19 扁鹊确实是一个遵守校规的好学生,他勤勤恳恳的来到教室等着上课,没想到来了个人说教授有事来不了,于是就散了,回到宿舍才收到消息说教授又来了!等他拎着书跑回去等了一会儿后,就见那个传消息的辅导员抱歉的对着他们这群跑回来的学生说教授又不来了

20 如此反复多次后,扁鹊终于生气的杀到了初中部掐着弟弟红莲冲向了博士鹊的办公室,不出所料反复无常不要脸的垃圾教授正坐在办公室翘着腿哼着小曲玩手机

21 博士鹊:你要干啥?
扁鹊拿起毒药跟弟弟:我要让你尝尝失去儿子的滋味
红莲:??????

评论(21)
热度(4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