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中元节篇)

一晃就是鬼节时候了,那什么的鬼门大开之际,就会有不少奇怪的东西冒出来了,像王者学院这边的风水宝地必然会有不少~所以,来吧,让我们群魔乱舞!


1 李元芳对像鬼节一类的节日是不怎么相信的,毕竟他是根红苗正相信科学的好孩子,但是事情总是有意外的,比如说那天下课晚了,李元芳出去买晚饭回宿舍抄近路找了个阴森黑暗的树林穿过去,然后就看到一个人被吊在树丫杈上摇摇晃晃——那阵阵阴风之中,就看见那吊死鬼转了个身子一双血红色的眼睛看到了他身上


2 李元芳撒手扔了自己的晚饭掉头就跑,凄厉的喊着:妈呀有鬼啊!


3 喜欢学吊死鬼挂在树上的血族邦晃了晃脑袋,一脸迷茫:哪里有鬼?


4 回到宿舍看到小耗子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的狄仁杰好奇的问了缘由,虽然劝说李元芳不要害怕,说不定是正好遇到别人在捉弄他,但狄仁杰还是在内心嘲笑了一笑李元芳居然怕鬼,这么想着的时候,打开宿舍大门就看到一个脸上满是鲜血可见白骨的女鬼……狄仁杰两眼发直直接倒下了


5 去鬼屋打工回来忘了卸妆的高长恭:奇怪了,今天怎么那么多人见我就倒


6 李白其实压根就记不清那些农历的节日,更别说什么中元节,在他脑子里,只过会放假的节日,别的都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在这天出门的时候被室友叮嘱中元节小心点的时候他也没放在心上,直到出门买完酒回来一个贼大的蓝色不明生物堵住了自己进学校的路


7 陷入懵比李白:呃,那什么,你堵我是因为,我有欠你钱吗?

被砍了一刀依然一动不动的门卫钟馗:……刷、卡

李白默默掏出了校园卡,小声bb学校为什么换了个这么吓人的门卫保安


8 说起来,高长恭虽然忘了卸妆但看背影过去倒还是有点黑长直的白裙子文静少女的感觉,正是因为这样他在回来的路上被一个脸上带着鬼面具的家伙拉住搭了个讪……毫无意外的对方被吓飞了


9 充满恶趣味的红莲鹊从初中区溜达出来到处带上鬼面具整人,时不时中二病爆发起来还吓唬那些已经快要被吓哭了的孩子说:我要吃了你们!——直到他遇到了打工回来的高长恭


10 红莲鹊不远千里找到了扁鹊哭哭唧唧地抱着他不撒手:有鬼啊,哥!真的有鬼啊,大白天它怎么就敢就出来!

扁鹊扯了扯嘴角:好烦


11 整个宿舍真正遇过鬼的大概只有庄周,虽然说这个世界上鬼不是什么特别稀奇的存在,不过真正有恶意的倒是特别少,庄周是在中元节半夜醒来的,神游到了外面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他遇到了一个看上去特别可爱的小女孩——如果她肚子里的肠子没有全都拖出来的话确实很可爱


12 十分有爱心的庄周帮对方把肠子塞回了肚子里,还用ok绷给包扎好,甚至还随手给了她一根“好吃”的棒棒糖,骑着鲲继续游荡去了


13 本来打算掐死路人加餐的某个厉鬼小女孩一脸懵比,甚至还撕开了棒棒糖舔了一口,好辣!看了眼口味,居然是芥末魔鬼辣口味的棒棒糖


14 因为相互嘲笑对方胆小而激出真火的曹老板跟惇哥一怒之下跟303众人约了时间去本地最恐怖的鬼屋x山恐怖医院探险,等大家开到那个荒山野岭没人迹罕至,门口就一个扛着大镰刀的管理员看守的鬼屋的时候,才发现曹老板紧紧地扯着惇哥那件衣服愣是不松手


15 夏侯惇:不敢就认了呗,你别扯我啊

曹操:我哪里不敢了,我胆子大着呢,有本事你先走进去

夏侯惇:我特么快被你用衣服勒死了,我用头走啊?你快给老子松手!


16 鬼屋管理员死神起:所以你们到底买不买票?

评论(16)
热度(3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