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校庆篇)

又到了周年庆了啊,时间过得可真快……emmm什么你说我是失踪人口,怎么会呢,嘿嘿嘿,我就是一不小心忘了更新了而已


1 今年荣耀校庆主要活动是文化祭,小耗子跟狄仁杰班级办的活动是女仆咖啡厅,当看到这个选项被投的最高并通过后,狄仁杰整个人都不好了,连一向精神的绿毛也蔫了下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就是:我拒绝穿女仆装!!!


2 李元芳对于女装这种东西已经无所谓了,为了小钱钱多次穿上小裙子客串各种角色的李元芳表示:没有什么是我不敢穿上身的

(眼中闪过精光的大乔瞬间振奋伸手捞起了一叠绣满蕾丝的粉红色不明物:那你试试这套比基尼?)


3 但是小耗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班级里面的班委孙尚香是个很有想法的人,为了将魔种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她甚至给李元芳准备了一坨毛茸茸又蓬松的狐狸尾巴,千叮万嘱让他一定要在穿上女仆装之后戴上,不能让隔壁班的妲己抢了自己班级的风头


4 李元芳摸了摸自己的耗子耳朵内心十分崩溃:港道理,你们是不是对我的物种有什么误会?


5 而在另一边跟他们同班级的曹老板已经在蔡文姬多次思想工作下,放下了性别包袱,穿上了女仆装甚至还一脸兴奋的表示要为萝莉服务

一脚踹飞曹操的武 · 护萝莉使者 · 则天嫌弃道:先把你的胡子跟腿毛刮掉再找我们说话!


6 顺便说一句,还是不能接受女仆装的狄仁杰已经蹲在角落开始忧郁的发芽了——那根蔫嗒嗒的绿毛居然开花了


7 李白这边的班级主题是鬼屋,对此李白十分的嗤之以鼻,毕竟鬼屋这种玩意在这种科学年代谁会被吓到啊,所以在里面负责盖章的李白特别消极怠工一边喝酒一边玩手机一边开小差,直到……

第n个通过鬼屋站在李白面前等着他盖章的同学等了好久忍不住催促他:同学,我等着盖章去下一个点呢!你倒是快点给我盖章啊!

酒喝高了的李白懵逼的拿起对方的活动表还在愣神的时候被人啪啪甩了两个巴掌才清醒过来:……谁他妈在打我?!

等盖章的同学:你边上有个人看不到吗

目中无人的李白:嗯?有人在哪?(东张西望)

僵持片刻后,该同学哭着跑掉了:麻麻,我好像真的看到鬼了嘤嘤嘤


8 于是李白班级的鬼屋一战成名


9 一直站在李白边上并赏了李白两巴掌的高长恭一脸纠结:…我还能说什么?!


10 庄周的哲学班选择的文化祭主题是奇特生物展出,庄周贡献的就是自己的鲲了,不过毕竟班级里面能拿出来的生物是有限的,所以大家为了展柜不空着也是想尽了一切办法把展柜上给放上生物,比如说花钱买了狐白跟龙信一天的时间让他们蹲在玻璃展柜里增加客流量啊,要是遇上忠贞不屈收买不了的就采取特殊措施


11 因为不想动而跟着鲲一起进玻璃展柜的庄周打着哈欠瞧了隔壁展柜一眼,这毛茸茸的大耳朵生物和另一边的不断拿bb弹打玻璃的小机器人……依稀记得隔壁班好像有同学说他们班的学生失踪了几个


12 扁鹊的班级选择的主题是烤肉餐厅,据说是医学院的关系,各位医学院前辈都是当场表演各种刀工现场做菜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来的人却并不算多


13 拿着手术刀杀猪杀鸡杀鱼杀得一身血的各位前辈有些疑惑的挠了挠同样染了血的白色手术帽子,带着些许的小委屈看向拿着电锯切割猪骨的扁鹊:难道我们的表演不够震撼吗,为什么没人来啊


14 扁鹊冷漠的看了眼刚踏进门口就被吓得狂奔出去的学生,推了下带着的平光眼镜:他们可能不能理解我们的艺术


15 没事干闲逛过来的夏侯惇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间跟杀人狂魔聚集的地方,瞅着他们手起刀落血溅三尺:你们他妈真的是烤肉店吗?艺术你妈个头啊,我都要报警了


16 惇哥的教室是美食餐厅,不得不说有夏侯惇主场的美食餐厅在所有主题餐厅里人气基本坐稳NO.1,比起医学生那见鬼的烤肉餐厅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差距。但惇哥为什么会在这儿闲逛呢,这个原因就得从另一个班级里出来闲逛的两兄弟讲起了


17 没错,一开始惇哥把班级餐厅发展的红红火火,随后就吸引了一大批厨艺爱好者前来切磋,其中就有当初料理大赛冠军百里守约,比起别人普通水平的百里守约同学一动手那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分分钟让镇守班级的惇哥认输并让出了主厨的位置——

叼着哥哥炸的天妇罗虾的百里玄策:我怎么总觉得是那家伙懒得干了才把主厨让给哥哥的?

做菜中的百里守约:夏侯惇同学肯定是愿赌服输的,他不像是这种不负责任的人啊

表面的正直的惇哥淡定的微笑:……(我终于自由了)

评论(13)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