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理发篇)

emmm从原来的公司跳槽了,感觉自己被坑的好苦,气到去吃公粮( ج_ج )
——————【稍微画个划分线】
入冬后大家为了保证自己不冷又不显得毛发糟乱,于是纷纷前往理发店休整自己的一头杂毛,力争保持帅气,迎娶白富美(划掉)

1 狄仁杰发现自己需要理发的时候,头发已经没法用发胶完全支撑起来了,如果把整瓶发胶都打上去虽然可以保持发型,但估计这颗头就不是自己的了……为了不上“震惊!某大学生中毒倒下原因竟是发胶过量”这种见鬼的头条,狄仁杰决定去剪发

2 理发店的剃头师父是达摩,据说是来兼职的,理发这件事情能让他觉得能静下心来。一直在坚定说要个保持自己特色并有清爽发型的狄仁杰摸着自己清爽的大脑门觉得自己似乎哪里搞错了——
去你妈的,你给我剃了个大光瓢!就留了额头前面的那根绿毛??这叫保留特色的清爽发型?????

3 反正意图报复还失败被锤了一顿的狄仁杰委屈的回到宿舍,被李元芳丧心病狂的哈哈哈一晚上

4 后来不怕死的勇士李白不信邪的,偏偏去达摩理发店找刺激,毫无疑问的,也被剃了个秃……

5 李白气的把草都呸出去了:我呸!我要的是帅气摇滚风格!你把我的帅气还给我!赔钱!!
狄仁杰:我都说了这货是坑了,你咋还往下跳

6 被举报了的达摩认真反思后,困惑的表示:脑袋能反光难道不算阳光帅气?
被坑的众学生::)……呵呵

7 有个两个前车之鉴的扁鹊认真的跳过了达摩理发店,而选择了据说是美容师大乔的理发美容店,一听就很高大上,风评也很好,所以扁鹊去理发也是很放心的,毕竟不做什么特殊发型嘛……

8 然鹅万万没有想到,今天在大乔店里帮忙做头发的是小乔男朋友周瑜,这个强迫症在扁鹊闭目养神的时候,盯着他头上那撮白毛看了很久之后,给他染了个前后左右都垂直对称的发型……并没有发现问题的扁鹊回到宿舍后,被从上铺探出头发的庄周深深的凝视了

9 庄周(摸着扁鹊脑袋):我想吃麻辣烫加冬菇……
扁鹊(一脸懵逼):????

10 李元芳其实是不想剪头发的,毕竟冬天越暖越好嘛,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魔种特性原因,一到冬天这头发长得贼快,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都快到腰了……走在路上被当小萝莉并喂了好多糖的李元芳坚强的决定还是他娘的剪发吧,现在的人都瞎

11 去了外面的理发店剪发的时候,李元芳很是心累的看着那个见鬼的理发师跟他讲解短发有多不好——
理发师:……balabala女孩子剪短发就不美啦,很多发型只有长发才做得出来的
李元芳:我是男的!
理发师(哲学微笑):……emmm,那不是更♂好吗?
李元芳(鼠躯一震):吱吱吱?

12 高长恭本来也打算去剪个短发,结果进了大乔的理发店就遇到了很有欣赏水平的大乔,一向以维护美好事物为己任的大乔对高长恭同学发动了三寸不烂之舌攻击——

13 被说的晕头转向的高长恭手提了三盒面膜,头发被打理的bulingbuling的站在理发店门外发呆……
高长恭: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大乔:美人欢迎下次光临啊,美容护理下次八折哟!

14 曹操则选择的是国外留学生开的理发店,据说这位叫马可波罗的留学生剪头发造型很有一套,等坐下后,对方出示了他店里的招牌莫西干头之后,曹老板突然就后悔了:我现在开溜还来得及吗?

16 召来一个绿色程咬金的马可波罗十分温柔的把曹老板按在椅子上:不要紧张,我们很温柔的,服务完了记得打十分好评
曹操:QAQ

17 与此同时也在这家店的夏侯惇则跟曹操表现出截然不同的反应,他似乎很欣赏店家这种独特的理发作风,甚至欣然同意改造形象……

18 到最后被整成了银色邋遢卷毛的惇哥拖着生无可恋的莫西干头曹老板回到宿舍敲开303大门时,开门的李元芳盯了他们好久,啪得就把门给关回去了

19 门后的小耗子:见了鬼了?是我穿越了还是打开门的方式不对,我咋看到了一个跟惇哥长得老像的坂田银时拖了个山鸡哥在敲门???

20 坐在床上看穿一切的庄周冷漠地笑了,然后摸了摸头上的头发,愉快的躺下睡觉,大冬天的剪什么头发,留着冬眠多好啊zzzz

评论(27)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