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大扫除篇)

到年底就该开始大扫除咯,说起来今年过年时间好像还挺早的呢w

1 大扫除的问题是一向有各方面不可描述的洁癖的狄仁杰,至于也什么要大扫除,主要还是出在隔壁床的李白身上——这混蛋的酒瓶子多的都快堆到床上了!!!

2 虽然当事人李白表示毫无压力,我还可以再喝十瓶助兴,但狄仁杰已经受不了并想把隔壁床连人带垃圾一起打包扔进焚化炉

3 当然,作为社会好青年的狄仁杰最后还是选择了组织宿舍这堆懒货一起去打扫。首先响应号召的自然是一心等工资的李元芳,勤劳的小耗子洗洗刷刷了床板和桌子之后,得到了狄仁杰仁慈的赞赏:没想到义务劳动你都这么积极,真是个好孩子

4 义务劳动?李元芳听到这个词愣了三秒后脑内打开了一个新公式:义务劳动=没钱……emmm思索良久的小元芳一扔抹布就跳回床上钻进了被子里

5 被扔回水桶抹布溅了一身污水的狄仁杰抹了把脸:干啥呢干啥呢,这是我的床!!
缩成球的李元芳:哦,认错了,你大扫除吧,我现在心情不好

6 随后跟着开始大扫除的是打工回来的高长恭,看到宿舍里有人忙前忙后打扫房间的高长恭显得很感动,终于有人注意到宿舍环境很重要了吗?

7 一回来就开始积极打扫床铺跟周围垃圾的高长恭,拿起垃圾斗一个怒铲,就把还在醉生梦死李白从地上铲了起来然后丢进了一人高的垃圾桶里

8 随后高长恭就把李白床底下还有半箱的酒也给他搬了出去,这么一搬开不要紧,要紧的是床底下居然还别有洞天的藏着另一些东西——小o书,乱七八糟的手纸,揉成一团奇奇怪怪的x情小卡片,以及几个某曹家出品的oo套

9 那一瞬间303众人看向垃圾桶的目光都变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白

10 曹老板跟夏侯惇两人则勤劳的洗掉了了宿舍囤积的冬天衣服和床单被套,想趁着今天艳阳高照晒出一套有太阳味道的温暖棉被……(扁鹊:所以那只是螨虫烤焦的气味)

11 夏侯惇在楼下负责用洗衣机给大家洗东西然后装进桶里,让曹操运到楼顶阳台晾晒,装了五六桶的惇哥左右没等到带着两桶衣服离开的曹操,忍不住抬头对着楼上喊人:曹操!你他妈!死在!楼上了吗?!

12 带着衣服站在楼顶的曹操,感觉自己累的跟狗一样却得不到回报——为什么偏偏是今天楼顶东西都晒满了啊!!曹操生无可恋的请教身边的人还能上哪晾晒,得到了【操场】的答案的时候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去你妈的,我才从一楼上来,你跟我说我还要抱着这堆东西再下去!

13 而正是此时,他听到了室友“天籁”般的问候委屈的喷了回去:干你娘!!干你娘听到了没有!!!

14 在楼下听不清声音的惇哥一脸懵逼:杆里凉?你还要杆子是暖的再挂吗??你是傻逼吗???

15 扁鹊则揽下了打扫厕所这个项目,最近他闲着没事干研究出了洁厕工具正是想要试试自己东西的效果,所以接受扫厕所的活计他倒是显得十分积极

16 晕头转向的李白醒来后从垃圾桶出来眼看就要奔着厕所而去,一如既往的要抱着马桶狂吐时——就看到扁鹊眼疾手快扯住他的衣领抓起来一个空投扔回了垃圾桶……

17 扁鹊:不要污染我打扫过的神圣的卫生间

18 李白连句mmp都没来得及讲就再次回到了垃圾桶的怀抱

19 那这一块抹布擦了凳子八百遍,不知是梦游还是真的在打扫的庄周露出了个让人安心的微笑,然后扣上了垃圾桶的盖子拜托给了隔壁来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倒垃圾的韩信把这堆垃圾带走

20 韩信:emmm,是我的错觉吗?垃圾桶里面好像有声音
庄周:只是垃圾快要满出来了而已哦
里面的李白:救命!!

【庄周内心:其实李白床底下的x书是曹操藏的,破掉的某套是夏侯惇闲着没事干往里面装水玩水气球炸了后随手扔进去的,手纸是李白自己晚上擤鼻涕丢的,至于奇怪的小卡片那是做兼职还有结余没发出去的李元芳悄悄放的……往往真相只有一直在宿舍的我知道,一群傻子真以为我全都在睡觉吗】

评论(21)
热度(5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