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女生宿舍那些事儿(醉酒篇)

醉酒篇之前写过一份男生宿舍的,那么我们就来讲讲女生宿舍的故事吧,这么久不提女生宿舍我怕被花木兰打死ヽ(*´∀`)ノ゚

1 其实别看303女生们看上去柔弱似娇花,但实际上她们的酒量反倒出乎人意料的大,其中代表就是花木兰,这位曾多次担任战队老大,一言不合就以拳头服人的大姐头,曾经在一次战后线下会一口气喝倒了当晚所有人

2 更可怕的还在于花木兰为人豪放,所以跟大家喝酒不是论杯论瓶……而是论缸。
年纪尚小的百里玄策沉重的表示:那晚上木兰姐扛着那缸酒跟我说男子汉不能不会喝酒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可能已经成功戒酒了

3 孙尚香的醉酒则是一次家族宴会,那晚跟她一起喝多的还有大乔小乔,三个女人一瓶一瓶的吹酒,互相说了自己的感情问题后,最终借着酒劲杀去了学校把诸葛亮从教室里拖出来打了一顿

6 满脸通红的小乔:都是你这个坏人,破坏我跟公瑾的感情
神志不清的孙尚香:人渣,还跟我家备备搞暧昧!
恍恍惚惚的大乔:……打了你,周瑜一定很伤心
诸葛亮悲愤的看向一边的周瑜,大姐你认真的吗?打我他能伤心??
周瑜笑到抽搐:哈哈哈呵呵……(抹了把笑出来的眼泪)对对对,我很伤心都伤心哭了,你可不能再打了哈哈哈哈我会更难过的

7 诸葛亮:本天才觉得全世界都在针对我

8 貂蝉喝高了是因为实习工作后的一个公司酒会,作为新人长得最好看的小姑娘,各路想要勾搭她的人都使劲灌她,最终目的不在乎想看她醉了酒如同娇憨小女儿般的模样……但万万没想到这么美丽的女孩子一喝酒就性情大变了

9 醉醺醺的貂蝉拎着酒瓶把上司暴打一顿后踩在脚底:叫爸爸
被花球打的泪流满面的上司:爸爸!爸爸!放过我吧!我也没有虐待你啊!
貂蝉歪头是沉思了几秒,然后反手又是一个酒瓶子:我才没有你这么丑的儿子

10 一边坐着的公司 真 幕后老板–吕布使劲鼓掌:小蝉蝉打的好!
一边坐着的公司 隔壁 贴膜摊位老板–赵云:……我觉得我室友的脑残是不是还可以抢救一下

11 虞姬喝多了的时候正好是跟项羽在一起的,他们在KTV唱歌时,口渴了就直接把叫上来的酒当水喝,虞姬醉了的时候项羽并没有发现,直到虞姬提出我们跑步回学校吧……

12 那天项羽深夜追了自己女朋友三个小时都没追上,还被警察叔叔当做奇怪的嫌疑人带走了……
喝多了的虞姬:明媚如风~轻盈似箭~如果你能追上我……【她又把自己射出去了】

13 甄姬醉酒的样子大家都是见过的,那是个美好的晚上王昭君拿着老白干和她一起看电视剧,谁料她一喝高就会哭,虽然根本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就是哭,哭的山崩地裂谁阻止都不好使

14 泡在洪水里的孙尚香表示:王昭君你再不阻止她,我们都要被她从三楼冲出去!!
同样泡在水里的王昭君丝毫没有理睬孙尚香的话,笑得一脸痴汉……啊,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哭起来也那么的美丽动人

15 而王昭君喝多了是在一次外出参加高中聚会,其实大家在她回来后都没有注意她是喝醉了的还问她咋一身酒气,直到王昭君打开了电脑跪在床上的桌子前脑袋砸在桌子上睡着后……宿舍众人才发觉了些许不对:这么扭曲的姿势她是怎么睡着的?

16 第二日的王昭君整个人都疼到扭曲……
同班同学曹某人:你遭天谴了?终于被老天谴责的抬不起头了吗!!
王昭君:我一手杖打秃你狗头

评论(19)
热度(5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