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4男生宿舍那些事儿(年终篇)

又要近年关咯,年底除了骗子多,还有就是麻烦多了,不过对于我这种工作狗来说,年底大概还可以争取一下年终奖(๑乛◡乛๑)
本篇内容由一年上不了台面几次的304男生宿舍们友情提供

1 对年底准备最充足的就是刘备了,他亲自去收藏了许多美妆网站,顶着室友【你他娘这么娘炮吗】的眼神超认真的为小香香订购了新出的化妆品套,但凡孙尚香提过一嘴的什么圣诞套他都已经入手了

2 然鹅,刘备完全忘了自己女朋友其实并不是很擅长化妆

3 在收到化妆品感动万分亲自画了个丧心病狂血盆大口浓妆的孙尚香躲在角落,准备给刘备一个惊喜的后果是——刘备差点吓出心脏病

4 刘备:麻麻,我好像看到鬼啦,他要吃了我

5 后来吓到抽搐口吐白沫的刘备是被周瑜带回宿舍的,比起刘备缺心眼的一头热,周瑜就比较谨慎,在揣摩不出女朋友的想法后,他最终决定去问问小乔最近比较想要什么

6 电话那头的小乔甜甜的回答:想要的东西吗?……emmm,想要腹肌锻炼器!小乔要努力变强!ヽ(*´∀`)ノ゚

7 挂断电话后的周瑜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抽完一根烟后他最终下了决定……我还是自己琢磨礼物这回事吧

8 收到漂亮小裙子的小乔很是欢喜的穿上表示:我还以为都督会送我腹肌锻炼器呢~
周瑜僵硬地微笑道:……小乔在可爱这一块是很厉害的,不用那么急着变强(内心暴风哭泣:妈耶,唯独腹肌锻炼器我打死也不会买)

9 而304里最后一个有女朋友的项羽比起周瑜刘备,行事上就更加随心所欲,他直接请了个长假邀请女朋友虞姬去旅游了……

10 虞姬(危笑):所以是哪个二傻子给你出谋划策说冬天爬珠穆朗玛峰更刺激的?

11 窝在宿舍床上的刘邦打了个喷嚏

12 赵云年底倒是不像多数人想着什么年终礼物,或者是出去放松,他勤勤恳恳地给自己计划了一张新年工作表,以此激励自己好好工作天天向上……

13 看到了赵云写的贴膜计划之后,吕布觉得自己应该像他学习一下这种有计划行事的作风,于是吕布拿出了计划表大笔一挥写下了新年第一个需要实现的目标:我要把貂蝉从贴膜赵手里抢回来

14 赵云:你怕不是又得了妄想症(貂蝉什么时候在我手里了???)
貂蝉:赵云哥哥说的对

15 304其他人看向貂蝉:怎么哪儿都有你???这里是男生宿舍好伐?

16 张良,韩信,刘邦三人在天气变冷的情况下,终于变成了不想出宿舍的废宅三人组……最后在张良的提议下他们在买了个被炉三个人团在里面隔绝了冬天的寒冷

17 等304其他人回宿舍看到的就是一副懒到能把人同化的慵懒气氛……
刘邦:要来坐被炉吗
韩信:要吃橘子吗
张良:还可以看书的

18 304众人:怎么办,好心动,好想去_(:зゝ∠)_

评论(9)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