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美食节篇)

所以说为什么要写这篇呢,其实是为了纪念我的一个挚友去韩国了,哈哈哈哈她现在天天跟我说韩国东西贼难吃,哈哈哈哈其实我超幸灾乐祸!!

1 美食节的消息是李白带来的,因为他跑出去买酒的时候,相熟的卖酒老板告诉他这一次帝都美食节特别盛大,而且大多物美价廉,让他务必来参加一下……

2 等李白说动众人都来到美食节,看到那些两位数起步的炸土豆条儿忍不住委屈了起来:老板你居然骗我

3 还好大家跟李白出来就已经做好被坑的准备了,所以也没有那么介意,而是欢欢喜喜的开始逛起了摊子看看有没有好吃的——比如乐于买便宜货的李元芳已经买了两大把一块钱十串的小肉串了

4 看着小耗子委委屈屈地省着花钱,狄仁杰啃着茶叶焖鸭腿,突然就有了那么一丢丢同情心,这孩子过的可真苦,要不我帮他买点吃的吧,毕竟那么穷肯定不会提太过分的要求,这么想着的狄仁杰拍着李元芳的肩膀豪迈的表示:我请你吃好东西吧,说吧你想要什么?

5 李元芳眼中瞬间闪过一片小星星:我想要吃烤全羊!!

6 狄仁杰看了眼不远处的烤全羊摊子的价格,表情扭曲:去死吧你个熊孩子

7 机智的李元芳当机立断坐在地上就哭:爸爸说发不算数嘤嘤嘤!!!
被众人视线盯住的狄仁杰变得生无可恋……

8 扁鹊是带着庄周一起逛的,因为对方很容易睡着,所以扁鹊完全不知道他要吃什么,于是就开启了随便买的模式,在他第n+1次买到了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后,他愉快的塞给了刚睡醒的庄周

9 庄周尝了一口扁鹊给他的芥末魔鬼椒可丽饼后,又波澜不惊地掰开了鲲的嘴巴塞了进去……

10 无法反抗的鲲:你们这样的态度很容易失去我的知道吗?

11 然鹅303众人并没有发现高长恭跟花木兰等人其实就是在这开摊子,反倒是一向看不到人的李白冲着他的方向招了招手,正在高长恭疑惑李白转性子了嘛居然注意到我了?

12 远处的李白:花木兰!!!你!在!卖!萝卜!吗!

13 高长恭表示对这种东西抱有希望是我智障了

14 帮百里守约跟高长恭打下手的花木兰一萝卜咄在了李白脑壳上

15 多亏了李白这一嗓子,迷路好久的曹老板终于找到了大部队在什么地方,然后曹操就这么嘴上叼着不断掉渣渣的轰炸大鱿鱼走进了高长恭的铺子

16 曹操吧唧着嘴说道:你们是卖萝卜烧火锅吗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百里守约:本店谢绝外带食品,叼嘴里也不行

17 曹操指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店里坐着的夏侯惇表示:那他嘴里吃的叫花鸡,鱿鱼圈,莲藕盒子和凉拌皮蛋豆腐是怎么回事??

18 夏侯惇:呸!我这是店里拿到的

19 一边的百里玄策气急败坏的找哥哥:哥!那个白毛抢我的吃的!!!!!



评论(13)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