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2宿舍那些事儿(红包篇)

说起来,新年已经好一会儿了,大家都收到了多少红包呢?

上一年的更新是303的事情,那今年就换302的小伙伴出镜好了

【反正到大学了老子一个红包都没收到过,呸!】

1 302宿舍八个人之中家里最有钱的应该算是嬴政同学吧,毕竟土豪打架不要钱,当初宿舍八人混战的时候随手丢小金剑可是让整个宿舍的其他穷人暴富了好一段日子。所以在大家聊起红包话题的时候嬴政毫不犹豫的展示了自己的资产实力

2 【302QQ群】:嬴政发了一个随机红包

3 高渐离:从今天开始嬴政就是我爸爸了

4 管理员白起 将群成员 高渐离 踢出【302的汉子们】

5 比起嬴政一言不合就丢几万的大包,杨戬同学对于红包该发多少是十分谨慎的,通过多方面的搜索查找之后,杨戬终于填了个满意的数字后发出了一个口令红包,看着满屏复制的口令,杨戬表示十分满意——

6 哪吒:我去,你要脸吗?一共才八个人你就发八分?????

7 接下来发红包的则是荆轲同志,尽管一边的高渐离已经劝阻七八次让他带上眼镜再考虑发红包的事情,但荆轲同学并不以为然还表示我觉得我不戴眼镜还是看的很清楚的啊!

8 然后荆轲就把自己寒假打工这一整个月的工资都发了出去

9 高渐离:荆轲兄原来你是这么义薄云天的吗?

荆轲:嗯?我发的不是两百块吗?噫?我的两千怎么都没了!!

10 一向追求独特的高渐离在发红包的时候突然发现了红包还可以发语音的时候整个人变得兴奋了起来,思考了许久的高渐离颤抖着双手打出了一个语音口令发了出去:

11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绿绿绿驴吕】

12 尝试几次这个见鬼红包后的众人一致决定再次将高渐离踢出宿舍群

13 看到宿舍里一众红包玩的很开心的后羿决定自己也参加一下这个红包活动,于是愉快的抢走了每一个红包的幸运王之后,他就安静的不出声了

14 哪吒:喂,你要脸吗,抢了大包好几万的还装死,快出来发钱了!

后羿: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不是本人

哪吒:我呸!

15 最后后羿还是在其他七个人的威逼利诱下发了红包,十块钱的运气包

16 嬴政:为什么朕只拿到了0.01?

【管理员】白起 对嬴政发起了专属红包

17 等轮到哪吒的时候,他倒是十分大方的包了一个人均红包,竟然也发了近五六千的钱,看的全群最穷的猴子一阵抽搐:你丫都没工作哪来那么多钱

(远方的太2真人:奇怪,我的银行卡咋一瞬间少了那么多钱?……看来是徒弟用了,emmm那我多存点进去,不能让徒儿饿着才好

一边的徐福:呸!徒弟就该被饿死

太2真人:所以说你这样是收不到徒弟的)

18 于是这一圈轮下来后,302宿舍八个人只剩下了白起跟孙悟空没有发出红包了,但是白起并不慌,因为他跟嬴政是一家的,所以也没有人要求他必须发,反倒是猴子被大家点名发红包

19 最终从抢来余额里分出一部分发红包的大圣委屈到不行:每次都没怎么抢到钱,你们还逼着我发红包是人吗??

20 对此后羿等人纷纷表示不屑:每次对战考试你个猥琐损色蹲在草丛里专门敲我们这些人,问你收点精神损失费医药费怎么了????

【红包篇暂时先到此为止,emmmm晚上再写年夜饭的故事w】

评论(16)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