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开学典礼篇)

🌚好久不见啦,我来诈尸更新一下

其实在我印象中大学的开学典礼就只有在刚入学那会有正式参加过的样子,至于新的学期就已经失去印象了……

1 开学典礼开始的时候303宿舍众人是第一批到现场的,一直为学生们不积极参加开学典礼而心焦的老夫子正想夸夸这批好孩子的时候却看到夏侯惇从他们带来的大袋子里掏出个贼大的西瓜摆在地上:在开学典礼上当吃瓜群众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2 老夫子:我要冷静,不能生气,生气对心脏不好,生气对心脏不好……

3 当西瓜被彻底拿出来的时候,李白才发现这个西瓜被人套了顶眼熟的假发还画上了五官,甚至嘴巴位置还放了一根更加眼熟的草……emmm

4 李白:这是我吗?这绝对是我的脑袋吧??

5 下一秒李白的脑袋……啊不,是西瓜就被夏侯惇一拳砸碎

6 典礼很快就开始了,报幕后开始学生代表讲话,在303众人惊恐的注视下,庄周头一次如此清醒的站了起来走向主席台

7 庄周在学生们万众瞩目的位置站好,拿起话筒沉思一秒后温柔的开口说道:
本次开学典礼结束,大家回家睡觉吧

8 姜子牙:等等!程序不对!!!
老夫子:心好累,好想退休

9 副校长姜子牙将在讲台上公然表演睡觉还败坏学生风气的庄周同志一脚踹下台子后,开始火速救场,还好学生代表讲话本来内容也不长没怎么影响进度,姜子牙想了想就直接宣布了进入下个环节——

10 这回被召唤上台的是扁鹊和李元芳,这两人的分别是专业优秀学生被拉上台分享学习经验的,相比小耗子带着一副眼镜手拿演讲稿子反复读背,扁鹊显得十分从容得左手拔出了自己的手术刀,右手抓起了正打瞌睡的李白就大步走上了台

11 扁鹊冷静的扒了李白的上衣愉快的介绍起了人体的各种肌肉分布以及如何解剖后,总结道:成绩好的原因,无他,唯手熟耳

12 李白:……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这么冷?

13 扁鹊的演讲对学生们来说十分成功,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甚至还有人激动的表示:别单扯衣服,裤子也一起扯下来呗!

14 已经从生气到无喜无悲状态的老夫子满眼祥和的看着李元芳,这毕竟是我寄予希望的三好学生,我相信他不会搞事

15 李元芳(一本正经):十分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听我分享学习经验,我个人的学习经验大多来自多做多练,在这里我就不得不着重向大家推荐一些很好的书籍来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比如【大学生高数一百题】,【2018英语四六级考题专精】,【高等物化训练营】,【你们不得不做的一千道理科综合】……

16 最后李元芳是被忍无可忍的姜子牙连人带稿子一起团吧团吧丢下台去的,这位向来冷静的副校长觉得参加这一次开学仪式自己至少老了十岁……累得肾疼啊

17 作为好室友存在的狄仁杰在李元芳下台后,即刻跟周围人拆台,别听李元芳忽悠,他在宿舍就没做过习题!

18 曹操听到狄仁杰这么说之后显得十分失望,放下了记录了这么多本书的草稿纸,一边的夏侯惇好奇的询问他为什么要记录这么多习题本,也没见得你在宿舍那么认真过啊

19 曹操特别自豪地表示:当然不是我做,给家里亲戚小孩带的,我想让他们的人生充满乐趣!
夏侯惇:……我觉得你说的乐趣是他们的地狱

20 听了曹操话的高长恭愣了三秒,瞬间get到了曹老板话中的精华,毫不犹豫登陆到卖书的网站定了十多套习题本,囊括了各个学科……只为自己的徒弟

两天后

21 ……百里家
百里守约:玄策,你有个大件快递,我给你拿过来了,好像是高长恭专门为你准备的!
百里玄策:⊙∀⊙!师父对我真好!!
百里守约(意味深长的笑容):是啊——
不久,客厅传来百里玄策哭到打嗝的声音:QAQ为什么有这么多作业

评论(14)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