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 (ง ˙ω˙)ว ⁾⁾长夜漫漫睡不着,顺手分享个不可描述的奇怪33匹配。
我方亲友团,我用李元芳,我徒弟钟馗,还有个老夫子。这里要讲一下,我徒弟是个猥琐不要脸的钟馗,虽然很不要脸,但是我喜欢。
我们这配置有些微妙吧,然后排了进去遇上对面 狄仁杰,张飞,典韦
张飞带了个惩戒,这让我觉得有些独特,毕竟第一次遇到打野的张飞,而狄仁杰居然还带了个锦衣卫的皮肤
有钱人。
开局对面一开始只有个狄仁杰
我和我徒弟忙着聊天蹲在塔后,等我们上战场狄仁杰已经打到面前了。
不过我们是啥组合?
我徒弟眼疾手快,一个钩子把他勾引到塔下。
我们两一顿暴揍拿了一血。
李元芳 击杀 狄仁杰
而他的两个队友依旧不见踪影。
第二次,狄仁杰来的时候就十分警惕了,不敢靠近我们的路灯。我和徒弟一合计,于是分了两路,我在线上往前清兵,我徒弟假装去野区。
狄仁杰一看剩一个了,屁颠屁颠过来打我,一个黄牌丢了过来
还打偏了(<_<)
而我的徒弟是谁?猥琐的钟馗啊!怎么会真的去野区呢?于是一个钩子拉进草丛,我们一顿猛艹,狄大人再次死在我手上。
但是,狄大人是有脾气的,所以他生气了!
李元芳 击杀 狄仁杰
地图 狄仁杰:钟馗你等着!
然后:
钟馗 击杀 狄仁杰
随后他的队友终于意识到前线要掉,齐心协力来跟我们打,被我们直接一波团灭
地图 狄仁杰:大哥
地图 狄仁杰:你们不要送人头了
地图 狄仁杰:稳住,我们能赢,猥琐发育
李元芳 击杀 狄仁杰
地图 狄仁杰:去打龙啊,不要给他们龙
老夫子 击杀 狄仁杰
地图 狄仁杰:**钟馗
钟馗 击杀 狄仁杰
_(¦3」∠仿佛指向性的嘲讽和对队友指责完美的让我们三个轮流艹狄仁杰。
提到野区死在老夫子手里,提到人头死在我手里,提到钟馗,不用说了一钩子。
至于他的两个队友也是打的相当辣眼睛,比如张飞同志,我严重怀疑他暗恋我,为了打我不惜翻山越岭跨过两盏路灯只为碰我一下,然后发出圆梦一般的叫喊声……( ˙-˙ )౨还有典韦就更加不用说了,每次跳过来直接就被老夫子一闷棍敲死在路上,别提多凄惨
这样打着打着对面投降了。
看着18vs0的战绩,讲真:
打架不要话多,话多也不要立falg嘛,你看打脸打的啪啪啪啪啪的……多疼_(¦3」∠)_

评论(7)
热度(81)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