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诈骗电话篇)

年底啦,各种事儿都多了,骗子们也要出动干活了,所以诈骗电话也就随之而来了ˎ₍•ʚ•₎ˏ

1 第一个接到诈骗电话的是元芳,电话里说他中了什么电视节目一等奖有一万奖金加一台价值八千的笔记本电脑,小耗子蒙了三秒钟,然后颤抖的问道,我最近就参加了一个七度空间的活动,说好了一等奖是一箱卫生巾的呢?
2 骗子主动挂断了电话,甚至还开始怀疑人生……其实,李元芳只是代替了武则天参加电视活动而已,真的不是他想要
3 目睹了全程的狄仁杰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现在陷入“错过一万多”状态的小耗子
4 然后接到诈骗电话的是扁鹊,那时候他正在解剖室安静的解剖着实验人体,电话接通后那边是这么说的:我是xxx警方,现在有人怀疑你从事过不良活动,有切除他人肾脏的嫌疑……
5 扁鹊看了眼手术刀子的位置,环顾四周一圈默默地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在切肾脏,死人也算人吗……
6 您忙,您忙!对方留下了这么一句话就挂断了。留扁鹊一头雾水在手术台上继续懵逼。
7 而与此同时,正在熟睡的庄周也被一个电话惊醒,接起的时候,就听到电话那头有一个匆忙的声音再大喊:是庄周吗?你爸出车祸了!我是他朋友,你打……
庄周:可是他不是刚去中东了吗
骗子:对啊,就是在中东出的车祸,现在急需一笔钱,你打200到xxx卡上,卡号是……
庄周:没钱
骗子:你这个当儿子的还有没有良心啦,都不关心你爹一下?
庄周:(思考五秒)那蜃楼鲲还好吗?
8 骗子是带着绝望的心情挂断电话的
9 而夏侯惇接到的电话则是:先生您好,这边查到您有一笔高达五万的境外消费,请问……
10 夏侯惇很老实地把电话呼叫转移到了战争骑士手机上,并表示不好意思我的银行账户都是我哥在用
11 三天后电视出了一则“某军人在国外破获一个诈骗组织,报警后抓了近百个骗子”的早间新闻
12 狄仁杰看到宿舍众人纷纷接到诈骗电话后,突然也对这种事情迷之期待了起来,果然有一日一个陌生号码打了进来:“猜猜我是谁?”
13 狄仁杰表示这种套路太熟了,于是假装不知道顺:难道你是李元芳?
14 电话那头传来个熟悉的声音:我是你爹!
15 于是狄仁杰跟对方吵了一下午,谁他妈是你儿子!我是你爹!
16 然后他发现自己领生活费的银行卡被冻结了……他大哥特地打电话夸他:你小子真行居然把咱爹骂得找我来哭诉
17 狄仁杰:等等!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
18 高长恭接到诈骗电话的时候正在跟花木兰逛街,而诈骗电话那头的女子说:我是你表姐的闺蜜,她被渣男骗了身子,现在借钱要堕胎,你能先借我们两千吗?
19 高长恭听了可震惊,两步跑到花木兰面前还开着通话就开口问道:表姐!听说你怀孕了?!
20 花木兰整张脸黑的跟锅底一样掐断了通话(直接捏爆高长恭手机),并决定好好的教育一下自己这个单纯的表弟——一顿暴打进医院
21 曹操接到则是诈骗短信,那时他正好因事回家一趟,结果在火车上接到了个短信:【我是你朋友夏侯惇,我出去被车撞了你能借我点钱吗?】
22 虽然语气很奇怪,但是曹老板很开心,往对方账号打了2.5块钱,然后在宿舍微信群发了一条:哈哈哈哈哈听说夏侯惇出车祸啦?脑袋有没有被撞扁?
23 后来曹操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上铺床板被夏侯惇拆了……
24 然而,在这种时候……李白同学的手机在他某日外出喝酒回来的时候,在公车上被人偷走了
25 看来有些时候还是小偷比较有前途←简直放屁!

【十二月份,圣诞节也不远了,又到了发糖的日子,想看什么糖可以留言,我可以提前准备。
然后是风雪夜归人呢是一个中篇系列,每篇都是独立的,cp也都不同,后续会陆续更新
最后,入冬了,要好好保暖不要冻着自己哦♡(】

评论(15)
热度(5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