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宿管篇)

既然有小fo伴想到了关于宿管的问题,我想宿管这个玩意也不能在藏着掖着了,不如拉出来一起遛遛。【顺便给刚吃了冰雪组刀子的孩纸们压压惊

1 关于宿管,宿舍的大家都是管他们叫大爷的,对,就是大爷,两个都是男的,不过只是年龄并非大爷的年龄(平均年龄24,两个关系很好的死基佬)。两位宿管大爷之所以被称之为大爷的原因是二人要求的,他们是这么说的:我们可是管你们的人,不叫我们大爷叫啥?嗯?还有不服的?(不服的都被他们打趴下了)

2 两位宿管大爷所住的地方就在303宿舍对门,所以信息互通起来就特别方便,比如说那天李白又在宿舍里跟扁鹊庄周夏侯惇打小火锅吃的时候,被宿管大爷直接闯进来……然后抢走了火锅。

3 好吧,上一条其实是303的一个黑历史。我们重新打个比方,比如说那日303众人都穷到准备去楼下挖土吃的时候,303派出了“和亲公主”李元芳去找宿管交谈,为众人换来了一盘猪蹄接济了整个宿舍,所以说宿管和学生交流是至关重要的!

4 什么你问为什么是李元芳?因为宿管特别喜欢小正太啊,不然换别人去讨要肯定竖着进去横着出来。

5 其实宿管大爷很帅,不过就算画风跟王者学院众人不太一样,当初他们第一次来查宿舍的时候就让自诩全校最帅的李白感受到了竞争的威胁。然而两个宿管大爷倒是无所谓外表怎样,毕竟他们干事儿完全是靠暴力解决的

6 李元芳其实觉得自己很无辜的,毕竟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宿管大爷们对他如此照顾,照顾到那天他抱怨狄仁杰不发工资,那两人立刻蹿到303把狄仁杰吊起来打还抢走了他的银行卡,然后拿着狄仁杰的钱带着小耗子吃了一顿大餐

7 然而,事后小耗子被扣光了往后两年的工资

8 狄仁杰对于这两个宿管心情不可谓是不复杂,虽然这两人对待宿舍里是有恩的,但也避免不了自己经常被这两坑货坑——想吃大餐就问自己打劫银行卡说是为李元芳报仇啥的简直不要脸好吗!?

9 李白则在宿管来的那时候恨不得绕着这两人走,鬼知道他们为什么老要找自己麻烦?直到有一天他仿佛是听到了那两人凑在一起嘿嘿嘿的窃窃私语:果然殴打年轻时期的李白爽炸了,就算不是一个人也很爽~

10 对此李白只能报以满头黑人问号

11 扁鹊倒是不怎么排斥这两个宿管,不过要是那两人不因为他是医科院专业的人才就老来问他要什么下火锅用的脑花肠子脾脏就更好了

12 好斗的夏侯惇据说是唯一一个敢跟宿管单挑的人,不过半柱香时间没打到就输了,问其战况,夏侯惇只是羞涩的表示:我拿出一把刀的时候,对方直接扛出了三把刀

13 跟宿管一直都打招呼联系的高长恭一度以为自己跟他们关系是不错的,事实证明也是如此,就是他存在感太低,导致昨晚打了招呼,第二日早晨遇见,那两宿管大爷就跟老年痴呆了一样愉悦地问他:哎,感觉三四天没见你了都去忙啥了?

14 忙你个头!高长恭瞬间心情低落

15 庄周是唯一一个不受宿管们影响的人,据说是因为他决定了整个学校财务部发工资的原因,所以两个宿管对他可好,时不时会跑到303看看这个人死了没有

16 好了,庄周真的只是睡了一天没死啊!!

17 两个宿管做的最令303感动的事情大概是那日冷冷清清的圣诞节,众人都觉得八个单身狗挨在一起好寂寞的时候两个宿管扛了火锅进来说,今晚我们不醉不归!

18 可感动的众人发现火锅可以涮的料只有生菜叶片和一点酒精度都没有的菠萝啤——

19 啊,实在编不下去了,可是差一条就20了

20 那我就在这儿先预祝大家鸡年大吉吧!【抱头滚走

评论(22)
热度(3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