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刚才小憩了一下做了个奇妙的梦
梦到自己跑到民国背景的王者荣耀去了,变成了李元芳也就算了,还接到了报案说街上有人打群架,场面控制不住了
然后跑去一看居然是李白和韩信在火并,不过他们打架居然还很是回合制的
李白拿剑背砍韩信一下,韩信拿枪尖戳李白一下
然后就是你一下我一下
你一下我一下
我跟一群打酱油群众看了半天差点没看困的时候终于被两边家长赶到把人拉开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退出回合制模式了,李白血喷的跟喷泉似得,韩信则脑袋肿的跟猪头一般(他还哭着跟他哥说李白不道德打人净往脸上招呼)
然后我就走出去开了个罚单,没想到他们意外的好说话给钱了,于是我愉快的上街买了糖葫芦、狗不理包子和驴打滚打道回府,然后吃着驴打滚拿着包子把糖葫芦赏给了狄仁杰
!!!∑(°Д°ノ)ノ然后就被那个不道德的绿毛拎起来放在了窗户边,然后他跟我讲:你想感受一下风得呼啸吗?
(۳˚Д˚)۳我操你妈不想啊!!!狄大人我错了!我再也不拿着人民的钱买吃的了!

噢,然后我被吓醒了【惊恐万分抱头痛哭
狄仁杰好可怕不是人quq

评论(9)
热度(125)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