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夜宵篇)

饥饿的同志们请做好心里作准,前方高能,请随时撤退

1 因为行李都寄出去了,大家的床也空了,零食也被众人脑抽的都寄了出去,只剩了少数的存粮,但是饥饿总是来得很快……比如说,狄仁杰玩着手机然后感觉到了一阵饥饿,思考片刻后敲了敲上铺的床板:元芳,有吃的吗?

2 李元芳正在上铺坐着看书,见狄仁杰讨要吃的,就看见自己小桌子上的两个袋子——卤鸭腿和驴打滚

3 “狄大人,你喜欢吃驴打滚吗?”狄仁杰听到了这个声音,下意识就说,“能吃都行!”于是小耗子就从上铺递下了驴打滚

4 在狄仁杰咬了一口后,小耗子颤抖的声音又传了下来:放了两天了,你瞅瞅能不能吃……不能吃就扔了吧……

5 狄仁杰十分感动并一下窜上李元芳的床,吓得小耗子啃的鸭腿掉在了被子上

6 “你给我吃过期变质的驴打滚!自己吃!鸭腿?!!!!”

7 李白淡定的从床底下掏出了一听还没寄的酒,优雅地打开喝了一口,正准备嘲讽一下遭遇可怜的狄仁杰,却图片脸色突变吐出了那一口酒:哪个天杀的的把我的啤酒灌了风油精?!

8 拿着酒精灯烤椒盐肾脏的扁鹊一脸纯良表示与我无关。

9 高长恭则从枕头底下拿出了零食啃了好一会,突然看到李白伤心欲绝的样子略微有些同情,便问李白要吃糖吗?

10 李白开心的接受了,然后含进嘴里的是薄荷糖……噢,他现在觉得自己在俄罗斯贝尔加湖畔过冬,噢!那大雪纷飞的寒风在吹!

11 曹操跟夏侯惇你一颗我一颗的彩虹糖吃的正欢,直到夏侯惇误把自己的糖扔给了曹操,曹操暴怒:操你妈夏侯惇!你把酸的都扔给我自己吃巧克力!!!

12 毫无意外的两个人又在床上打成一团

13 庄周睡得很香,时不时砸吧嘴飘出一两句梦话:啊~我已经~五百年没吃过人肉了

14 众人一脸凝重:你梦到什么了????

评论(15)
热度(5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