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快递篇)

期末结课后便该滚回家了,滚回家前要做些什么,那便是打包行李寄快递了。

1 首先开始收拾东西的是扁鹊,他很是迅速的将自己的东西整理成了箱子,准备寄出,然后就爬上了庄周的床例行助人为乐

2 然后发现还在睡觉的庄周和鲲太碍事儿了,他就把这两人扔进了地上放的超级大箱子里,表示你们现在箱子里待会,等东西理好了再把你们搬出来

3 ……于是扁鹊就在整理中忘乎所以了。

4 李白则从床底下扒拉出了一大堆的空酒瓶子,在宿舍众人看白痴的目光下,装了一箱子扔了出去

5 李元芳拿起了李白那一箱的空瓶子跟对门宿管兑换了一张五块钱的票子,不仅回收了李白的箱子,还买了杯奶茶

6 狄仁杰打包的东西被他紧紧搁置在箱子里,又生怕挤坏了,还在里面卷了无数的餐巾纸,在李元芳帮忙时,李元芳总用奇怪的眼神审视他,仿佛再说:狄大人,你莫非是撸多了?

7 高长恭对于防震也是十分的认真,深思熟虑后,他决定用毛衣包裹的方法把东西紧紧护住,可是他第一批是工艺品,他给一个奇怪的大瓷器用毛衣严严实实裹起来时,被好奇的夏侯惇询问:请问这是小oo吗?品味好独特啊

8 高长恭并没有多说话,并缓缓的举起了雕像准备砸人

9 夏侯惇则跟曹操一起打包了自己的武器,但是毫无意义是超重了的,两个人为谁该多付邮费而大打出手

10 等大家东西都收拾差不多了李白便拿了胶布准备上封:都准备好了吧?我要上封条了!

11 七个人齐刷刷的答了没问题就把邮件拿去寄了回来的路上,习惯性走边缘的扁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我们是不是少了个人?

12 李白一数人头,陷入沉思,扯着众人问到:庄周被我们落在宿舍了吗?

13 来回跑了两趟,在扁鹊说出好像不小心把庄周打包后,众人才惊觉庄周在快递里!但是这时候快递已经开车了!!!

14 买晚饭回宿舍的韩信拿着枪挑了八人份的饭见识了一场奇观,他好奇地凑过去对着狂奔的303众人大声喊到:“老哥们儿!你们追着大卡车跑是要啥呀?”

……
15 后来听说寄了一个庄周邮费不到两百后,李元芳带着零食尿不湿和呼吸管子爬进了纸箱子里,一脸坚定的看着狄仁杰:麻烦把我打包一下寄到我家吧,这邮费可比飞机票跟动车票便宜多了!


【レ(°∀°;)へ=3=3=3嘿嘿嘿,我们这边要回家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回家的呢?路上要注意安全哦♡
PS,好孩子不要钻进快递箱子里防止被邮寄哦】

评论(4)
热度(4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