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回家篇)

ヘ(;´Д`ヘ)我的跨年是在飞机上过得,蓝瘦香菇

1 李白是购买机票回家的,在他准备万全后,却发现随身带的剑不给过安检,无奈之下他只得出去托运,结果托运方面表示你要打包我才能托运,李白只能再次跑去打包,结果打包要收35元钱

2 李白:完了,为了方便把手机给扁鹊让他拿着等我钱包没带现金!正在他急着没钱打包的时候,只见打包的小姐姐拿着扫码器往他脸上一扫,然后淡定的给他打包了

3 这就是传说中的刷脸??跟李白一样出来托运锁链的夏侯惇一脸震惊

4 再次进入安检的惇哥有些紧张,在问了安检人员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空手进的时候,安检的小姐姐表示:先生请脱一下您的外套

5 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假两件衣服的夏侯惇羞涩的脱掉了上衣露出了肌肉坚实的上半身

6 集体过了安检后,众人纷纷表示不如找点吃的,曹老板自告奋勇带路:我知道首都机场有个好吃的店……然后八个人在机场走路走到怀疑人生

7 后来由夏侯惇重新带路,众人才找回了自己的方向感,最后在肯德基解决了晚饭问题

8 狄仁杰跟李元芳为了省钱便点了一份情侣套餐,结果被服务人员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这位是您的弟弟吗?

9 不是快滚!我没有德国骨科!狄仁杰瞬间领悟了,但把话憋在了心中,于是他拿走了情侣套餐里所有的鸡腿

10 不甘示弱的李元芳咬在狄仁杰手腕上死不松口

11 庄周用了快递运走了鲲之后,就趴在行李车上睡着了,在李白想把他连人带车推进女厕所的时候,庄周本能意识苏醒,立刻一个飞扑跳车然后抓了个物体防止冲出去

12 然后站在李白边上的扁鹊裤子被扯了下来

13 扁鹊觉得今天当个吃瓜群众就好了,结果被搞事王李白再次牵连,于是本着人道主义,他把李白踹进了女厕所报一裤之仇

14 直到上飞机了之后,八人坐好,大家才纷纷惊觉:高长恭根本没买票!他是怎么上飞机的???

15 高长恭:我也很绝望啊,我问你们怎么买票也没人告诉我,问机场人员他们也直接放行……

16 于是高长恭一毛钱没付便安全的回到了家里

【……ヘ(;´Д`ヘ)然而我却还在回家路上。

顺便祝各位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

评论(24)
热度(5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