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非洲寮的故事】冬天踏青篇

#ooc有##cp乱炖##式神日常轻松向#

#其实是个记录##存一下某团出的阴阳师团的文案#

#一般来说不会有后续的可能##洁癖慎入吧#

节气交替,风冷天寒,终究是要入了冬的平安京郊外甚是萧瑟,忙了一年多依旧非气满满的阴阳寮内连拿筷子吃饭都带上了玄学的成分,只希望阴阳寮里还能来新的ssr做顶梁柱。就在这个时候,日常山上乱跑的山兔跑回了乌烟非气的寮里送来了个消息:黑夜山上的樱花开啦,大家要不要去看呀?

毕竟是反季节的花开,众式神跟阴阳师都感觉到了好奇,最重要的是事出反常必有妖,换句话来说就是:这就是玄学出ssr的征兆啊大兄弟不要犹豫快去吸收上天送下来的欧气吧!

于是在晴明的带领下,神乐、八百比丘尼跟源博雅带着众式神往黑夜山进发

1 到了目的地的众人放下行李只看到了一片荒芜,懵比的晴明思考了半秒,拎着山兔的耳朵把她一路拎到源博雅架起来的柴火堆上:樱花在哪?

 

2 山兔挣扎不得,只能面对笑得龇牙咧嘴准备把自己变成一锅兔肉的晴明表示:不要急不要急,花马上开了

 

3 真别说,山兔这么一讲,树林刷的就长出了一大颗樱花树,大朵大朵的樱花开得相当灿烂……就是樱花妖瞬间消失了

 

4 八百比丘尼喝着茶表示,还是把山兔吊起来吧,小孩子说谎不好不如好好教育一番有助于健康成长

 

5 妖狐则在山林转了一大圈,最后跑回到了柴火堆边上,手上拎了个小兔子对晴明道:阿爸,好歹我跟山兔一起作战过,她也是我们式神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你这么炖了她不好,不如……

 

6 山兔泪汪汪的看向妖狐,关键时刻还是这个二秃子靠谱,知道拯救自己,她正想感激的开口表达谢意却听到

 

7 妖狐一脸真诚地把兔子递给晴明:不如带着这只兔子一起炖吧,更加入味!

 

8 还好这个时候最讲理的人站了出来制止了这一切——外出找柴火萤草扛着染血的大毛球,看也不看就是一毛球砸翻妖狐:王八蛋死狐狸,谁允许你吃我家兔子啦!

 

9 妖狐同学好委屈啊,要动手的明明是阿爸凭什么我背锅?抬头看向晴明的时候,看到的却是这个没节操的家伙早就放跑了山兔一脸正气凛然的对萤草道:要不是你赶回来即使,山兔就要被妖狐炖汤了

 

10 妖狐:喵喵喵喵??你还要脸吗????

 

11 与此同时,跟在萤草后面回来的红叶超开心的拖着一具尸体放在食材堆里,转头看到晴明表情不明的看着自己的时候瞬间脸红心跳了起来:哎呀,晴明大人正在深情凝视我好羞涩呀!

 

12 晴明:谁能帮我改一下红叶的癖好?这尸体真的不能吃啊!

 

13 不到片刻的时间,一旁点算食材八百比丘尼讲红叶捡回来的尸体抖了抖后才发现居然是个不知道哪来的式神

 

14 作为头号奶妈担当的萤草接下了照顾“尸体”的职责,在萤草温柔地给这位看上去昏迷的伤员喂下第三十五杯水的时候,那个昏迷的女子终于幽幽睁开了眼睛

 

15 够了,嗝,我快要被你用水撑死了!女子打了个饱嗝道,一双幽蓝的美眸里全是无奈。

 

16 妖狐对于红叶居然干了一件好事表示十分震惊,不得了了,这个什么都吃的老女人居然会做好事?!

 

17 红叶听到了妖狐的自言自语后,毫不犹豫地把他捆了捆就准备往山中那条湍急的河流里丢

 

18 还好路过打酱油的大天狗顺手拦下了这残暴的行为,并把妖狐解救下来,在对方感激涕零的时候把妖狐放在了小白(白藏主)身边:好好跟你的同类带着不要做妖啊,傻孩子

 

19 “我又不是狗!”“小白才不是狗!”一脸嫌弃的妖狐成功被小白咬了

 

20 靠着樱花树的红叶陶醉得看着在不远处跟源博雅忙前忙后的晴明愉悦道:樱花,你有没有觉得晴明大人特别好看?

 

21 樱花:我只想安静的当棵树,你不要跟我说话

 

22 一边的神乐带着一起去狩猎的白狼走了回来,看见八百比丘尼正坐着看源博雅发呆,难不成八百比丘尼看上源博雅了?神乐的八卦之魂瞬间燃烧,便悄悄靠近了八百比丘尼想要听听她在喃喃什么

 

23 八百比丘尼:果然源博雅大人跟晴明大人很般配啊

 

24 神乐:什么鬼?为什么我觉得无言以对?!

 

25 而白狼却已经跑去了源博雅身边,开心的告诉自己敬仰之人:源博雅大人!我的箭术经过磨练,我觉得自己精进了许多!说着她就瞄准了一个老远在天上挂着的目标——

 

26 等源博雅反应过来抓住白狼已经迟了,在天上挂着俯视黑夜山的大天狗瞬间被白狼的冷箭射下来

 

27 “我的欧气结晶啊!”惨嚎着的源博雅赶紧抓起大天狗各种检查,还好大天狗只是掉了几根狗毛,什么事儿都没有

 

28 一朵漂亮的樱花落到了大天狗面前,他接住了这个象征着治愈的花,微微一笑:谢谢了,樱花

 

29 樱花妖重新收起了原形,抱住了一下失去了着重点的红叶,对着大天狗回眸一笑:不客气

 

30 见此状的桃花妖毫不犹豫在樱花妖面前躺了下来:没有樱花的抱抱我就不起来了!对于桃花妖的造作,整个寮内成员的反应都是冷漠的,只有樱花妖弯下腰准备把她从地上拖起来。

 

31 神乐跟源博雅则在那个醒来的落难女子身边坐着,两个人对视一眼后又纠结的不知道怎么开口

神乐:你喜欢晴明吗?

源博雅:???

 

32 就在僵局无法打破的时候,大天狗却像是发现了什么似得一下按住了这个神秘女子:你是青行灯?

 

33 晴明:什么!有ssr?

源博雅:什么!青行灯没有灯?

八百比丘尼:什么!这就是青行灯?

神乐:怪不得会发光?

 

34 把灯弄丢的青行灯也很无奈啊,本来不小心把灯丢了就很倒霉了,谁知道还遇到了一个凶暴的裂口女把自己打的好惨抬回了阴阳师的营地,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逃掉

 

35 晴明:毫无疑问,这是红叶捡回来的,所以这个ssr必须是我的!

 

36 神乐跟源博雅难得达成了统一战线表示ssr大家都有权竞争获得才对,不能独占,于是一场阴阳师之间的大战将因为一个落单的ssr而拉开序幕!

 

37 青行灯觉得糟糕极了,要是他们发现自己没了灯不如一张N式神会不会把自己变成路边厕纸啊quq

 


评论(3)
热度(77)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