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返校篇)

该回校啦,303众人又要重聚咯

1 回校日期最早的是曹操,他自豪的告诉303众人自己定了二月二十六号的动车票。

2 然而到了三月二号,最迟从中东回来的夏侯惇都到宿舍了还未见曹老板的踪影,无奈之下,众人只能纷纷拨打电话,关怀曹操去向

3 电话那头的曹操哭着喊到: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车开着开着就到黑龙江了嘤嘤嘤,返程的车票还售空了……

4 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大家给曹老板他爹拨打了求救电话,告知他儿子流落黑龙江了,谁知道这个当爹的发出了杠铃般爽朗的笑声:活该那小兔崽子拿了我的车票哈哈哈哈哈

5 放下电话的小耗子认真严肃的说道:我明白了,曹操可能不是亲生的

6 高长恭返校坐的是飞机,因为是半夜的飞机,所以他在飞机上吃饱喝足就闭上眼睛睡觉了,只是这一觉睡得有些漫长……

7 等他睁眼的时候,听到耳边传来机务人员的温柔提示:各位乘客好,飞机即将降落xx机场,现在地面温度为12℃,请大家……

8 高长恭冷静的看了眼手表时间,然后开始消除自己的存在感

9 而在机场等了高长恭两天的花木兰还是没见到自己表弟十分惊慌,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叔叔!不好了!我表弟被人绑架啦!怎么办啊!他还年轻!他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狗带?!

10 与此同时,狄仁杰为了节省生活费选择了火车,一天一夜的长途奔波,晚上辗转反侧睡不着的狄仁杰在卧铺翻了个身把上铺挂下来的白被子扔回上去,就见到一个披头散发表情扭曲的女人举着几把刀看着他

11 “小哥,买菜刀不?东北大菜刀,切啥啥麻溜!”

12 狄仁杰哭着掏钱买下了两把做工精良的菜刀,毕竟对方是那么的“真诚”

13 等狄仁杰到学校后就接到李元芳的电话,说是自己马上要到学校了,麻烦帮忙签收个快递

14 狄仁杰拖了好久才想起来这件事情,赶紧去了收发室找李元芳的快递,结果收发室处的大妈搬来了两箱半人高还带着些许血腥味的快递

15 突然明白了什么的狄仁杰悲从心来:我可怜的上铺啊,你咋又把自己邮寄过来了?这回被快递员打包两份了,这可咋办啊,呜呜呜

16 费力地拖着行李箱来到收发室的李元芳用看傻逼的目光看着狄仁杰:你哭什么呢?老子买的特产又不是不给你吃

17 狄仁杰:你居然不是把自己打包邮寄到学校?

18 李白坐了飞机到北京后,准备打车回校,结果发现车费太贵,机智的他立刻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哭着对电话那头诉说:警察叔叔,人家家迷路了

19 接到电话,在警局帮管的李元芳他哥冷漠的笑了一声:李白你要回校,自己去滴滴打车,再打骚扰电话我给你刑拘

20 李白目瞪口呆:我糙,他怎么知道我是谁?!

21 庄周是除了夏侯惇外回来最晚的那个,据他本人说他去日本玩去了,为了省事于是骑着鲲回来的

22 303众人:等等,你等等?你骑着鲲横跨大海?

23 扁鹊返校带的行李是最多的,本以为全是土特产的李白屁颠屁颠跑去扒拉扁鹊行李,然后从一个包装精致漂亮的小盒子里掏出了一副脑子

24 这是……猪脑花?李白面部僵硬的问道

25 不,这是人脑。扁鹊十分和善的对李某人笑了笑,不过也不是不能吃~

【PS:晚上六点钟才能到北京,但愿二狗子不要走丢了_(:D)∠)_好无聊啊】

评论(9)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