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这些事儿(KTV篇)

讲道理,我唱歌跑调,但是未必不好听!^(●゚∀゚○)ノ因为我唱歌靠的是一身正气,呜啦啦啦啦啦啦

1 说要去唱歌的是庄周,他是在半夜清醒的时候把宿舍里每个人摇醒,然后在众人睡眼朦胧的时候兴高采烈的说:我们明天去唱歌吧blablabla……

2 随后被愤怒的众人一人一个枕头砸昏扔回到床上继续睡觉

3 但最近确实闲的慌,所以大家还是认同了庄周的意见去KTV唱歌,更何况附近路线好像真的有一家贼便宜的KTV店,不去白不去嘛

4 KTV在美团上价格便宜的一笔,但地方却意外的豪华,装修富丽堂皇四壁挂着名画,让众人有种来到了黑社会大佬包养小蜜的洗浴中心的感觉

5 李元芳胆战心惊地抓着狄仁杰不放手,惊恐的问到:他们不会还要另外收几千的费用吧?

6 见过大世面的狄仁杰十分冷静的在包厢的茶几上坐了下来说:元芳不要紧张,一般大KTV都是这样的,你先坐

7 看不下去的高长恭把狄仁杰从茶几上扯了起来,指了指沙发:你刚坐在烟灰缸上了,屁股是失灵了吗

8 唯一面色如常的庄周抢了最大沙发的位置,一脸缅怀的看着沙发上的靠垫,第一个点了歌——“摇篮曲”

9 然后庄周就安心的睡着了

10 虽然平均一个人十块钱,但也不要花钱来KTV睡觉啊,土豪之子

11 李白见场面很快就要冷了,忙眼疾手快随手在列表歌单点了一首,自信满满的表示随机放歌自己都会唱,没有我hold不住地

12 扁鹊默默地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歌名“女人花”发出了一声冷笑道:哦,是吗?

13 李白委委屈屈的重新点了一首歌

14 好心的狄仁杰紧随其后给李元芳点了一首 数鸭子 ,而李元芳在开唱的时候借故厕所开溜,于是狄仁杰在诸位威逼下唱完了儿歌,众人纷纷点赞:狄仁杰果然适合唱智障儿童的歌曲

15 夏侯惇跟曹操毫无意外的掐了起来,两个人展开了麦霸PK,为了怼曹操,惇哥毫不犹豫点了一首十八摸,表示有本事你也来唱啊?

16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曹老板不要脸起来自己都害怕,在众人听完夏侯惇一曲十八摸后,曹老板开始了他的表演:帮主夫人

17 今天,众人终于回想起来被曹操三皮脸支配的恐惧,哪怕是一个星期后有人约KTV303诸位都显得有些脱虚
“KTV约不约?”
“你没约曹操吧?”
“啊?”

【^(●゚∀゚○)ノ打工结束,我又活蹦乱跳了,所以更新来啦,感谢一直关注我的小伙伴233333没有放弃我这样断更狂魔一定是真爱吧】

评论(12)
热度(469)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