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随便写点这两天玩了之后,关于心灵战争的一些脑洞

——暂时就命名为:某玩家的心灵战争笔记吧

1 一阶堂是真的头铁,而且还是勤劳的铁头娃,虽然我觉得头铁最大原因是因为光在边上可以奶他
2 那么问题来了,我的铁头拆迁队实际上是不带奶的【光那么可爱不应该圈养在家里唱唱歌吗】
3 后来我们队伍来了三阶零音,我很欣慰,然后我发现零音自从能变身三阶后战斗力就降低了
4 于是我关注起了零音近况
5 哦,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水系战士变身会成为火系肉盾?
6 这可能就是爱吧,自己带出来的三阶,跪着也要供起来
7 而队伍里的黑花一直都是个活泼的好孩子,也许是我的黑花更加爱自拍,等我查看她的近况时,她已经带着一堆漂亮照片主动上门了
8 于是我队伍里的黑花同志就这么爬上了三星——是全队一阶角色们的骄傲呢
9 如果黑花不把队伍里的经费都拿去买甜点零食或许我会更加喜欢她
10 白鸦同学则一直是小队的输出主力,我一直都很欣赏他的战斗力……以及高难度的半劈叉90°曲腿战斗姿态
11 对了,白鸦同学有过过正常的一个生日吗?(突然好奇)
12 最后……你们自拍变身的时候一不小心拍到高糊的魔性照片,我都替你们存好了!

评论(2)
热度(17)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