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茗心小区】关于三幢五楼的骏眉一家人(人设篇)

说起来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当然是因为茗心录贼好玩了,emmm农药应该暂时还不会跳坑,陆陆续续更新什么的,剑网三系列的话也会更新的——信我!!

1 3-501住户,是骏眉三兄弟,其中大哥二哥是年龄相差不大的,而三弟金骏眉则是家中最小的那个,据说啊在弟弟出生的那一晚大哥铜骏眉接到银骏眉电话后,一个兴奋就手抖地把正在谈约的客户从凳子上拍下去了

2 对了,你没看错,其实他们全家都是隐形富豪,特别有钱的那种,外表沉稳又高大的大哥更是钻石王老五,是那种集有钱和总裁元素为一身的……死弟控

3 对此银骏眉表示:大哥你不要那么神烦又腻歪的缠着小弟了,你已经是大龄单身狗了!找个嫂子吧!
铜骏眉(一脸沉稳):我想听听我们家小天才的意见

4 于是并不想提出意见的金骏眉立刻收拾收拾去隔壁送温暖了

5 为什么说是送温暖,因为3-502住户好像一直都是一个人,而且还是小孩子,名叫玉露。通过金骏眉这么多年的看书经验判断,这种孤单的小孩子一定就是电视机里说的特别可怜的孤儿

6 金骏眉:在吗在吗!玉露在吗?我给你送好吃的来了!

7 玉露并不是很想理你并把你拉进了黑名单

8 金骏眉再次被拒之门外以后,觉得自己可能哪里想岔了,于是他拿着自己的小发明成功从窗户爬进了玉露家里,看到了瘫在床上睡觉的玉露……

9 金骏眉看了眼时间,十分自律的小少爷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自己想的难么简单,难道说——

10 “玉露你是饿晕了吗,虽然不为五斗米折腰的精神很好,但是我不会强迫你吃了饭后干别的过分的事情……”

11 被打扰了回笼觉生无可恋的玉露:闭嘴,你走,我不想看到你!!

12 一分钟后金骏眉终于离开,玉露顶着起床气瞪着开着通风的窗口:
你走了为什么不把窗关上!!!!你给我回来!!

13 比起好动活泼的弟弟和假装沉稳实则痴汉溢出的大哥,银骏眉今天也觉得自己应该把家里的画风歪回正途——我们明明应该保持君子之风的家族风格才对啊

15 金骏眉:二哥这不是你不做家务活的理由,地还是要扫的——特别是,你房间里我捡到了一本关于大哥的同
银骏眉(微笑的捂住小魔头的嘴:):好了,你不要再说了,小孩子这么老实是会被打死的
铜骏眉:我觉得我想…知……
银骏眉:不,你不想

评论(4)
热度(13)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