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茗心小区】关于三幢五楼的骏眉一家人(七夕篇)

七夕啊……七夕也工作的我根本就不在乎这个节日了(゚⊿゚)ツ

——七夕作为国家传统节日,茗心小区迎接七夕可以说是准备的非常充分热闹了,当然,最盛大的活动自然是由小区开发商那个自称雅士的家伙提出的——大型相亲活动

1 一听到大型相亲活动的时候,银骏眉就毫不犹豫的替铜骏眉报了名还亲手给他画了画像挂上了内部相亲网,甚至他还代替铜骏眉认真的填写了相亲资料,就差详细的把大哥一周七天一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裤也给出卖了

2 见二哥唉声叹气担心大哥终身大事的金骏眉难得有了一份为家里分担的心思,于是他趁着二哥去劝说大哥的时候,悄悄打开了相亲网在资料末尾加上了大哥教他的所谓能最“引人注目”的促销手段——

3 净重xxx斤,现便宜甩卖7元一斤,先到先得,购买从速

4 皮孩子,你哥怎么没打死你呢?一边跟着金骏眉进了房间的玉露嘴角带着一丝高深莫测的笑意,虽然我知道他做的事情是不对,但是我就是不想告诉他的两个哥哥

5 所以玉露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

6其实这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七夕这日的晚会他还是很想参加的,但是往年一向形影单只,出门都觉得夹在成双成对的人中间好凄凉,但是今年不一样了,玉露觉得金骏眉这个邻居家的傻孩子可以拿来撑场面,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足的话——

7 为什么这个小兔崽子比他高?

8 一直都不知道玉露年龄比他大,还一直认真试图照顾玉露的金骏眉对玉露的小心思一无所知,于是很快他们俩就翻车了——

9 七夕大酬宾的某店门口:
门迎小姐姐:只有情侣才能享受特殊套餐哦!
玉露(使眼色):快说我是你的谁?
金骏眉(脑子里转过数个念头后不确定的回答):……我的儿子?

10 玉露:我把你当地主家的傻儿子没想到你特么居然想当我爸爸???

11 而一直被二弟关照又试图尾随痴汉自己弟弟的大哥铜骏眉,在出门找弟弟的时候倒是刚好遇到了同样出门找弟弟的寿眉,两人很快就因为同一目标组队在了一起

12 无意中谈起弟弟时,寿眉不可避免的羡慕起了骏眉一家子的简单构成,而且对方两个弟弟听上去也很棒啊……
寿眉(微笑):如果你弟弟需要补习班的话可以随时来找我,给你打八折,我们这边可是一对一课程教育!
铜骏眉(警惕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好的,你们要是需要什么设备产品也可以随时来叨唠我们公司,别的不说就冲同幢楼的也得给你打个八折
寿眉&铜骏眉(内心):对方道行有点深啊……

13 与此同时在路边的围观两个小孩子观摩了两人全程
眉茶:抹茶看到了吗,这就是大人的虚伪世界
沉默的小绿孩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眉茶:我们以后绝对不能长歪成这样
不再沉默的抹茶:嗯!

14 后面追出来的银骏眉:不,他们只是单纯的弟控

【这就当做是七夕特别篇吧,接下来的更新是农药和基三专场了】

评论
热度(17)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