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一个荆轲(划掉)阿轲与嬴政学院恋爱脑洞梗……算是改自一条三角恋的网络故事?

Q:有没有特殊恋爱经历的故事?

阿轲:我以前很喜欢我们学校的一个男生,他跟我是隔壁班,但是我这个人很内向,并不知道怎么去表达。于是我就约了哥哥的好朋友用难听的歌声干扰他,然后从背后偷袭他对他一顿猛揍。
打伤他后我就跑去买了伤药,给蹲在操场边一脸懵比的他上药疗伤,现在我们在一起了,很幸福

嬴政:以前我们隔壁班有个女生我看着很喜欢,但是我觉得像我这样的人,不能那么主动,直到有一天,我听到了离奇难听的歌声唱得我都想打人的时候,我被人从背后偷袭了,对方打的我头破血流就跑了
后来那个妹子带了伤药,找到了蹲在操场边发呆的我,温言惜语地给我疗伤,其实我知道就是她跳到我头上打的我,但是我不说,毕竟我就是欣赏她这份傻劲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哈哈哈

高渐离:恋爱倒是没有,但是离奇的经历是有的。我在学校很喜欢一个妹子,她是我朋友的妹妹,那天她跟我说,她看到一个人就有遏制不住的情绪想动手,我问她是谁,她说出了我情敌的名字,我美滋滋地想啊,她那么讨厌那个人,帮了她说不定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于是那天我把情敌约出来,给他唱了一曲离歌,果不其然我的女神就动手了……
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为什么他两在一起了???!!!

评论(4)
热度(111)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