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社团篇)

写了那么久学校的故事,居然没有提到社团还真是罪过罪过(*Ü*)ノ☀

1 大学多姿多彩的生活更多的是仰仗了社团的繁荣,丰富课外生活,那加入社团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而李白加入的社团则是跟他性格一点都不符合的文学社——后来听说他一个人在新生大会喝趴了所有学长学姐,还趁着酒劲地给社长夫人写了一首小黄诗……

2 Ummm……第二天李白就收到了踢出社团的通知

3 庄周加入的社团是音乐社,据说是入社面试时他直接睡了过去,然后醒来后用了两分钟不到答完了笔试内容一战成名

4 音乐社每个人都坚信庄周不是睡觉是冥想

5 扁鹊则入了解剖社,整个社团在地下室,像是诡异化工厂一般一个两个穿得严严实实只露一双眼睛在外面……只是这社团在学校口碑不太好

6 据说是个晚归的学生误入地下室摔倒昏在社团门口,结果被解剖社众人捡回去,无处安放就放在了手术台上——

7 “我一醒来,七八个人手里握着手术刀围着我站了一圈,呜呜呜,我还以为我要死了!!!”

8 狄仁杰是个有向上心的有为青年,所以他通过了层层考核光荣的成为了学生会的一枚新成员,负责项目就是风纪

9 于是为了有个好成绩,狄仁杰连续两周记录了李白夜不归宿十二天,夏侯惇上课迟到五次,曹操翻墙出学校七次,甚至包括了李元芳外出打黑工两次等

10 再后来,狄仁杰被303众人轮殴暴打了

11 高长恭加的社团是古风社,据说整个社团都是美丽漂亮温柔大方可人的女孩子。对此不信的花木兰登门拜访了该社团,蓝后亲眼看着自己的表弟解下头发,挽了发后,穿上美丽大方的汉服……

12 第二天花木兰买了七八件Lolita水手服跟o趣内衣杀上了303宿舍,当着所有人的面交给了高长恭,并用意味深长的目光看着他道:我的弟弟终于长大了,也是个美丽的大姑娘了
高长恭:????????

13 李元芳对加社团是十分认真的,最后他选的是兼职社,这是个福利性质的社团,每天都会刷新校内兼职任务,小耗子常常能在社团接到不错的任务:

14 比如假装上课学生在高数课公开课上蹲满九十分钟并给任课老师打九分以上,就可以获得两百块钱,虽然是随机兼职,但小耗子曾一度梦想徐福老师能被校长天天抓着上公开课

15 顺便说一句,李元芳的社团新年愿望是【我先赚他一个亿!】

16 夏侯惇跟曹操加入的社团是隔壁的,惇哥入的是散打社,每天沙包打的碰碰响,直到有一天惇哥无聊了想出去走走,被前辈告知隔壁动漫社妹子贼多还很可爱,于是他就准备是隔壁看看

17 巧的是那天刚好动漫社录宅舞视频,还少了重要的人,实在没有办法的曹操作为跳的最好的那个被放在妹子之中顶上,于是——

18 “我从不知道我的下铺可以这么骚啊!”惇哥一边愉快的录像一边感叹,“真刺激!!”

19 那天社团活动结束后,曹老板疲惫的回到宿舍,然后就看到303众人拿着投影仪看他在动漫社跳极乐净土的视频

20 众人: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回来还能欣赏自己舞姿?

评论(22)
热度(6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