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荣耀】民国破事一二谈-番外小故事篇(1)

这是前情提要:
正文的话,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全部外放,毕竟是本子内容嘛,所以番外篇算是福利吧。民国具体设定请翻历史记录里的……并非历史向背景设定架空(具体还是自己去翻记录),拒绝撕逼,你撕我,我不一定会跟你对撕但一定会删掉这篇番外,不是因为服软,是因为不高兴

————————————以下是番外内容:

1 秦家兄弟篇
老秦家一共四个兄弟,大儿子扁鹊,二儿子秦缓,三儿子秦红莲,四儿子秦炼金。每个人年龄大致是相差了一岁,但所擅长的领域各有不同。
扁鹊是遗传学跟生物学的双料博士,不过为了坐镇家业,故中医方面同样也是独树一帜的彪悍。
而老二秦缓是个十分热爱中医药的孩子,虽然也曾想过去国外学习更广阔的医术,但因为老哥在外面又是改名又是学了奇怪的学术,而被父亲扣押在家里,为了锻炼自己,后来秦缓跟着母亲去了共x领导的南方战区,做了前线的战地医生,颇受那些军人们的好评。
秦红莲作为老三,但因出生后有先天疾病而被无微不至的照顾,直到大哥传讯有了治疗先天病的方法,秦红莲才开始慢慢的独立并学起了医术,但可能是因为起步完,导致他成为了一个合格的兽医,却不太习惯医治活人,于是便在秦家医馆门口开起了一家兽医店,还好随着风气开化,与德先生赛先生的引入,大家门户养宠物的不是一般的多,所以兽医店生意反倒十分火热
老四秦炼金是四兄弟年龄最小的,是他们母亲去前线的时候生的儿子,后来因为学不进医术而被老爹打发去了西洋留学,跟扁鹊在一起。不想再祖传手艺上没有建树的炼金深得西方化学教授跟炼金术教授欢喜,再等他毕业回国后,总能神叨叨得用奇奇怪怪的东西凭空变化出需要的玩意来

2 范范篇
范范是扁鹊在菜市场买回家的一条狗,因为范海辛说带了好酒来看他,大冬天的本是想做狗肉火锅,可转念又觉得小狗着实可怜,怎么能吃这么小的,于是他又折身返了菜市场重新买了十斤牛肉,切了薄片放在餐碟子里等人来
待范海辛到了之后,便听到扁鹊在里屋唤他范范,可激动了就往里头蹿,结果看着扁鹊拿着一袋子牛肉喂狗
范海辛:这么好的牛肉怎么能喂狗
扁鹊:呵,这出息,要跟狗抢食了?
范海辛委屈巴巴地瞅着桌上的三片薄牛肉,别说,他真有点想抢食了……

再后来,在范海辛五次三番闹腾后,便成了扁鹊一旦买牛肉回来两个“范范”都很老实地蹲在了这位大医生面前,人一口狗一口地吃起了牛肉

3 刘家主的鹦鹉
说起宠物,老刘家也养过个特别奇葩的,那是家主刘备在国外的朋友送他的一只绿头鹦鹉,翅膀尖儿是嫩黄的,颇为好看,可这鹦鹉不好就在于太机灵了,还不向着他自己。
其实也不怪鹦鹉,平时行商忙碌,管着鹦鹉吃喝的全是大太太孙尚香,给吃的都是爹妈,鹦鹉心里可不就得向着她嘛。
所以每每刘备有了应酬出去,若是忘了打招呼,那等大太太问起家主去哪了,那鹦鹉便把桌上小帽子往头上一戴然后翅膀挟住了大太太当初给它做的小手杖活灵活现地一扭头,噔噔噔从鸟架子这头走到那头抬头张口留给刘备一口锅:哎,今晚咱兄弟三出去夜场子喝花酒,便莫要跟我夫人说漏嘴咯~
第二天刘家家主刘备家暴了
痛定思痛的刘备思考了许久,决定到这鹦鹉出门免得它胡说,哪想到,等他带着鹦鹉回家后,他夫人只看了那鹦鹉一眼,这该死的小东西就伸着腿儿做出斜靠在沙发上的模样:
“嗳,小姐儿,你便往这儿用力的捶捶罢,这两日生意繁忙,可把我累的慌呀~”
(后来刘备在秦家医馆住了三天,把鹦鹉送人了……)

4 执着的小副官
作为大军阀狄仁杰的副官,李元芳其实是一个十分偏执的人,当然,这可能跟他长不大有关,即使这位副官也曾浴血沙场,但都逃不开大家怎么看他怎么觉得像是小孩子。
小副官头次上马的时候就拒绝过自己上司好心的帮忙,而屡屡从马上摔下去,但偏执的人既然偏执肯定就不会放弃,于是在狄大军阀的注视下,小副官搬来了比他人高了许多的梯子成功爬上了马。
而这件事后,上头又给发放了统一作战服,结果小副官传上去之后,整个人都被布料掩埋了。
在上司提议做个定制尺寸后,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并自己一针一线地把衣服袖子缝掉了一半,大大缩减了衣服的四肢长度……结果那日后,正好便是总统视察
嬴政:没想到居然还有人能把军服穿得这么有个性!?

评论(16)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