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联谊篇①)

_(:зゝ∠)_因为特殊原因,联谊会相关将要分成几篇结束,联谊宿舍为【男303x女303】

1 来到餐厅联谊的众人也不知道是尴尬还是害羞,一排八个人对坐在一起后大眼瞪小眼谁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2 为了活跃气氛的惇哥绞尽脑汁最后机智的问出了教科书式“国问”:不知道几位都吃饭了没?

3 听到惇哥这样说道,李元芳有点不好意思的放下了偷偷摸摸拿起来的筷子,有点怨念地看向桌上的几个冷盘……起床晚了没来得及吃早饭就被狄仁杰忽悠到了这种地方,说好了能吃好东西的呢!

4 对面的女生们听到惇哥的话沉默许久了之后,作为宿舍长的孙尚香喝了口水点了点头,但随即又摇头:没没没,别介,我们可都是专门没吃早饭,空着肚子来的,毕竟自助烤肉的本钱不能浪费了

5 真是太诚实了,李白觉得自己被几位女生的话语感动到了,还好提出联谊的是曹老板,这顿饭的钱由曹操一并承包

6 狄仁杰看着,对坐在自己对面的小乔一点兴趣都没有的李元芳,迷之感到有些头疼后,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伸手拿起了一块小耗子窥觑已久的南瓜饼塞在了李元芳嘴里

7 这样不太好吧?顾及到一众女生在场的李白觉得自己应该为气氛不变的更加gay而做出贡献,就顺势握住了想要起身去拿调料扁鹊的手,深情地说道:我们一起去吧

8 这他妈更gay了啊!!!303众人都已经紧张的再次僵住了,只有扁鹊用嫌弃的目光看了李白许久,一巴掌扇飞这个智障

9 对于李白的表现,花木兰赞赏地吹了声口哨,然后毫不顾忌地把自己啃过一口的炸鸡块塞进了坐在她对面,努力把自己存在打薄,想把自己融入空气的高长恭嘴里

9 啊,好羡慕……众303单身狗把目光落在了高长恭身上,有个青梅竹马的妹子就是不一样,这感情可真好

10 高长恭内心的泪水都快变成洪涝了,你们根本就不懂我的委屈啊,我这么被欺负着长大,我容易吗我?居然还有人觉得是感情好?

11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高长恭终于颤抖着开口:你、你看那边特制冰饮,第二杯半价……我们俩——

12 花木兰安静地给了高长恭一个眼神

13 高长恭毫不犹豫出去就拿了两杯付了钱放在花木兰面前:表姐大人,您请您请

14 对,就是这样!开始互动吧!作为本次内容策划的曹操期待的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甄姬……这么想着的时候,眼睁睁看着自己烤出来,放在甄姬碗里的烤肉全部都被隔壁的一双筷子夹走了

15 王昭君你够了啊!你居然跟我抢甄姬!你还是不是女人啊?曹操委屈地都快要哭出来了

16 而坐在貂蝉对面的庄周就很老实,从进餐厅落座到现在都没有成功坐直过……睡得相当安定啊,看来这次活动对他来说不过是换个地方睡觉

17 扁鹊拿完调料回到座位上后发现大家气氛缓和了很多,于是也跟坐在对面的虞姬准备聊聊:我觉得你形象很不错,少女有兴趣来当我研发的品牌风油精的代言人吗?

18 虞姬:(微笑)没有,谢谢

19 夏侯惇对待女孩子脸皮是比较薄的,还好坐在对面的王昭君根本不关注他,卯足劲抢甄姬碗里的东西,他也乐得轻松,于是顺便把跟王昭君怼上的曹老板碗里烤好的蜜汁鸡腿夹走了好几个

20 等曹操反应过来的时候:哪个狗日的抢我腿儿啦?

21 夏侯惇无辜地哼着小曲儿烤起了玉米,仿佛什么也没发生

TBC

评论(13)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