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空调篇)

说起来啊!夏天!神他妈热啊!北京!都快要晒死人啦!我怀念我的家乡!干热比湿热难受多啦!在阳光底下!我都以为我要冒烟!这种时候!空调间就是福音啊有没有!有没有!!
————好了,以上是我的夏天感言,我们进入正文↓

1 第一个得了夏季感冒的是李白,不过大家并不同情他,甚至还有点幸灾乐祸,因为这个混蛋怕热就算了,居然还霸占空调!

2 深受其害的就是高长恭——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高长恭正在熟睡,突然被人踩了一脚惊醒后就是李白大脚丫子往他脸上踩,我可去你爷爷的小鸭腿吧李白!你凭什么梦游还目中无人的踩我啊?暴怒的高长恭同学一脚把李白踹下床,并决定不管他死活

3 于是第二天大字型裸睡在宿舍地板正中间的李白不仅成功感冒,还觉得身上被人抡过一样有点疼

4 因为李白感冒,大家终于可以不再忍受空调温度打到16℃的严寒,表现最明显的当属李元芳,在大家调高了温度后,小耗子从他三层大花棉被里探出了脑袋,梦呓般的问到:冬天过去了吗?

5 你瞧瞧,都吹傻了!关心下属的狄仁杰同情地看着小耗子,然后开口说道: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你已经睡了一千年了,你的朋友狄仁杰为了保住你而参加了特殊计划才让你能在千年后苏醒,那笔钱——

6 李元芳:闭嘴,你是不是又要贪污我的工资?

7 而庄周因为空调温度低而不适应,常常会带着鲲在白天低温的空调间坐到玻璃阳台的位置晒太阳,时不时为了受热均匀而翻个面

8 直到隔壁的哪吒前辈好奇的跑来问你们宿舍是在晒咸鱼吗?那么大一条可真少见啊,不过为什么看守鱼的也在跟着翻?

9 接待了隔壁302来串门的前辈的扁鹊面不改色地回答:其实他们是在光合作用,净化我们房间的空气,并不是晒咸鱼

10 围观了一切但重病不起的李白,突然觉得庄周真的超级厉害!

11 曹操则自从夏天高温开始后就不太愿意出门,因为他没有特别清凉的衣服,结果也不知是不是心有灵犀,他居然收到了老哥给他买的夏装——打开包裹第一件就是销魂的三点式比基尼

12 穿这种东西跟裸奔有区别吗?曹操悲愤地想到,然后就把这一箱超级小短裙扔进了床底

13 无独有偶,脑回路一样不正常的夏侯惇的老哥给他寄了一箱丁字裤居然还加了张纸条:男人要勇于挑战!

14 无法做出抉择的惇哥决定穿着裤衩裸奔——被风纪部门以有伤风化抓走了

评论(25)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