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茶灵x雅士】索吻(上)

伪全员,分上下篇预计是写十五个左右就结束,本篇八个茶灵,顺序按投票榜写下来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排序原因,只是人懒
分别为【金骏眉,眉茶,菩提,碧螺春,白牡丹,洋甘菊,茯茶,煎茶】
乙女脑洞,ooc不可避免但是我会尽力崩好设定吧
主题就是雅士如果直接提出:
茶灵能不能给雅士一个吻

1 金骏眉
“诶诶诶诶、雅雅士你是不是发烧了?说什么胡话啊……”
小少爷的脸腾的红了起来,像是蒸汽熏到了一样瓷白的皮肤瞬间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他有些窘迫的放下手中的机关造物,一双漂亮的深棕色眸子里全是藏不住的惊慌失措,想确认什么一般望向你时,对上眼睛的瞬间又猛地移开。
见你的视线一直不曾偏离,他终究是回避片刻还是挪了回来。如同下了极大决心一样,他略略颤抖着声音开口:
“你、你真的要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哦…如果只是一下的话……”
灯烛摇晃,少年柔软的唇落在你的脸颊上时,嗅到是常伴他身侧的淡淡松木香气,还真是个紧张又可爱的孩子呢

2 眉茶
“哦?雅士可是当真想这么做?”
他稍稍抬头,通透的青色眸子里像是有着几分诧异。待你肯定得点点头之后,眉茶脸上未起波澜的邀请你坐下。
你见他葱白的手指拾起一片散落的拼图按在桌前,却并不言语揣测着是不是对方生气时又听到他开口说到:
“若是雅士把拼图剩余的完成的话,一个吻未尝不可呢。”
这会轮到你惊诧的看着一地凌乱的拼图陷入蒙圈,半晌见他不在言语后你认命的俯身低头捡起落在身边的拼图开始试图还原时,却见他也靠了过来。
“你……”
“雅士还真是笨拙呢。”
眉茶贴着你耳边说道,吐息蹭过耳时莫名的撩人,
“这个吻是约定,下次也欢迎来找我拼图哦。”

3 菩提
“雅士莫要戏弄小僧了。”
听到你这样说道时,菩提垂眸合掌说道,只是微红的耳根出卖了他详装平静的模样。
于是你狡猾的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要求,他果然招架不住的涨红了脸。菩提拨弄着手上握着的佛珠,像是有些举棋不定。
“是小僧着相了,雅士得罪了。”
他起身看着你,脸上又变回了那淡然的样子。
一个蜻蜓点水般小心翼翼的吻落在你的额头,带着些许苦涩的气息,你小心翼翼的打量他时,菩提已经后退一步对你微微颔身。

4 碧螺春
“雅士胆子倒是很大嘛!”
男人听到你的话后很是爽快的笑了起来,他冲你招了招手示意你过去。
于是你乖乖走上前去,周身那浓郁而清冽的茶香让你差点沉醉其中。
“雅士可是喜欢我?”
他这般说道,明明是个问题语气却锋锐的让人听成了肯定。你忙不迭的点头,结结巴巴的说着喜欢。
他放松了表情显出几分柔和,伸手抬起你的下巴后便俯身吻住了你的唇角,那近在咫尺的明黄眸子显得霸道又有神——
真是忍不住让人全身心醉在这香气之中了呢

5 白牡丹
“这便是雅士的要求吗?”
白牡丹此时正慵懒的靠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风景,咋一听你说道,方才转过头来,于是那喜爱万物的柔和目光就落在你的身上。
你看着他,就像是春天里的一道复苏万物的风,你想靠近时又怕自己的行为不雅而惊扰了他这个当是温柔化身的精灵。
“雅士不如来一同赏花。”
他对你伸出手来,脸上扬起的笑意如同百花瞬间开放那般让你觉得舒适又想要亲手去触摸。
指尖相触碰,却让你忍不住想要收回自己的手,但却被对方柔柔的握住后失去了抵抗力。于是你前进几步,好让自己的身形不显得怪异,眼眸看向窗外时才发现窗外并没有花草芬芳。
那你在看什么呢?你有些困惑的看向白牡丹,他却舒展了下身腰,劲直捧住了你的脸落下一吻,宛如被百花缠绕似得望进那如一汪春水的明媚眸子里时剩下的只有甜蜜的沉沦。
在那最深处的地方,确实有百花之美呢

6 洋甘菊
“如你所愿,雅士。”
听你这样说时,洋甘菊毫不犹豫的便应答了下来,你惊异的看向他时对上的恰好是那普通被银杏染透的金色眸子,那漂亮又温糯的眸子里满满是宠溺与真诚,于是你十分确信他没有敷衍于你。
你有些羞涩的在想自己对他是不是过多要求,他却主动走上前来轻轻的环抱住你,在你发顶落下一个轻吻。
“雅士若是有需要,洋甘菊必是在所不辞,所以可以多多依靠我一点哦。”
映入眼中的是漫天金色,那一瞬间你好像品到了只属于洋甘菊的那种涩涩的甘甜。

7 茯茶
这个草原的汉子听你这么说道,动作猛的一顿,有些哭笑不得的模样看向了你,
“是被人诓骗过来做游戏吗?”
你赶紧摇摇头否决,他挠了挠头有些呆愣的说道:“那好吧,你且等我把东西收拾好。”
说完他便迅速的整理好田地边的草垛子,放下了镰刀,再走向河边净了手后方才走了回来。茯茶站在你面前时更显得身形高大威猛,可他那放慢呼吸低头吻你的动作,又像是在护着什么稀世珍宝一般,衬着他的模样显得无比可爱。
“这样可以吗?”
他吻了吻你的脸颊便松开来,一瞬间的交错时你才从那草原独有的气韵里挣脱开来。
所以大叔你该刮胡子啦!
你这样扮了个鬼脸说道,来掩饰了自己被蹭到时得惊慌,但是他却毫不在意,反倒对你伸手说道,
“恰好雅士你空闲,不如随我是跑会马吧!”

8 煎茶
“日安,雅士。”
此时的煎茶正跪坐在案前品茶,听闻你这般说道他眼中闪过一丝惊奇,然后便颔首冲你一如既往的打了个招呼。
你有些紧张的在他招呼下端正的坐到案前,随后便看他温吞的取水煮茶,涮器温杯……耐心逐渐消失的时候你忍不住小小的发了下脾气的夺走了刚沏好的新茶一饮而尽。
“在下……”
别说话吻我!
你强势这样扯住他的袖子要求到。他瞟了眼茶盏温和的笑了笑,揽住你的半身后背吻在了你的耳边,他的气息十分平和宁静,带着绿茶的淡淡香味。
突然间,你好像听到了他的轻笑声,他说:
雅士你可知道,刚才饮下的那盏茶正是煎茶呢

——tbc
下一篇是顾渚紫笋,白香瑞,伯爵,抹茶,玉露等角色,当然有想看的可以就要推荐啦,前提是我要有资料哦

评论(12)
热度(63)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