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七夕篇)

说起来,不可思议啊我居然没有写过七夕篇?!

1 首先提出过七夕的是李白,但是众所周知303的大家都是传统意义上的单身狗……没错,全都是一个都没有落下

2 所以毫无疑问,浪漫到想要过七夕的李白被其他七个人按在床上往死里打了一顿,七夕?不,我们让你过清明:)

3 可最后大家还是同意过七夕了,至于原因,当然是隔壁304羡煞旁人的几对情侣有意无意的路过了窗口……

4 狄仁杰(认真:我觉得我们应该在这个浪漫的节日,解决终身大事!
曹操(沉重:说的对,我们都老大不小了,是该考虑了
夏侯惇(懵比:要去相亲吗?
李元芳(迷茫:我的终身大事难道不是赚钱

5 冷眼旁观的庄周:到底是什么给你们一群单身狗在普通日子都找不到女朋友,而能在七夕相亲成功的错觉

6 扁鹊(一本正经:勇气吧
庄周:你听到了?你可以假装听不见

7 既然做好决定了,大家纷纷开始准备出门,狄仁杰拿出了自己一直珍藏好的西装和买来老贵了的皮鞋,然后抹上了发胶……咋一看,完全是个社畜的模样

8 李白:这样子完全不行吧,小姑娘都喜欢青春奔放的,你搞成这样瞅着很不妥吧,像个养家糊口的大叔

9 好球!李白熟练的被狄仁杰使出全垒打打出了宿舍的的窗口!并化作流星消失!

10 而李元芳想了想也拿出了衣柜里最贵的那套衣服——淘宝最新爆款童装短袖加背带裤全套促销79.9,热门包邮!

11 看着童真可爱的李元芳,在对比了一下自己站在他身边的效果,大家满脑子粉红泡泡瞬间冷却:元芳,我们打个商量要不你这次别去了吧?我们给你捎好吃的

12 李元芳(冷笑):你们特么找到妹子了,还轮得到想起我?当我傻逼呢!

13 糟糕,这小子不好骗

14 高长恭夹在众人之间,又是想表示自己不去,结果又被无视意见,最后他想通了,去不去大概这群狗比都不会注意自己……

15 曹操则拿出了自己作为大老板穿的全套西装,抹了把头发后照了照镜子,最后又从柜子里拿出了他的一副金丝眼镜带上,他满意的点点头开始向夏侯惇炫耀自己的形象改造

16 夏侯惇:恕我直言,你这样像个狗汉奸

17 曹老板保持微笑并从床底掏出了大宝剑:因为我要保持形象,所以你有三秒后悔时间
夏侯惇(迟疑两秒):为什么要后悔?——有本事你来打我啊

18 终于等到宿舍众人出去后,303变得清净起来,李白从门外终于爬回宿舍,他眼中闪过计划通的兴奋,然后开始拨打电话,像是在约人来宿舍……但很快他就感到了三道视线落在身上

19 李白(僵硬:你们怎么还在这儿
扁鹊(面无表情:晚上还要赶论文
高长恭(面无表情:你终于正视一次我了,我由衷感觉到高兴
庄周(如沐春风的微笑:鲲出去约会了,没有代步工具

评论(24)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