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小红帽曹操(话剧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十分可爱的小女孩叫曹操,他有个很爱他的外婆夏侯惇住在离家隔了一条河和一片草地的森林里。
夏侯惇因为疼爱他而为他织了一顶红绒为料子的小红帽给他作生日礼物,因为戴上小红帽实在是太好看了,小曹操再也没有带过别的帽子。
于是森林外的小镇居民们就叫他小红帽。
后来外婆因为连续降雨没东西吃出门与熊搏斗而受伤了,小曹操的妈妈典韦就把他叫到了面前,对他说到:“哦,我亲爱的孩子,你的外婆惇因为受伤连续几天没吃东西,快饿死了,你带上这箱伏特加和馒头去看看他吧,他多吃点东西一定能好起来的。”
小曹操艰难的扛起了十几公斤重的箱子,再提上大概有二十多个大白馒头的袋子,他觉得自己呼吸就很困难了,正准备走的时候又被典韦麻麻一把扯住,
“趁天黑之前动身吧,到了野外得乖乖儿地走,别离开大路乱跑,不然你会跌倒和摔坏伏特加的。真那样的话,外婆就什么也没有啦,你去看他会被打死的!还有,你进她的房间时,别忘了说‘外婆好’,别一进屋就动手动脚。”
谁会背着那么重的东西到处乱跑啊?
小曹操难过的闭上了眼睛,快速离开了家,向着森林的方向前进。
刚刚来到森林,小曹操就遇到了一只小灰狼,但他并不知道狼是什么生物,甚至因为她看上去十分可爱而和她搭话了。
“你好啊小红帽,你要去森林吗?最近森林很危险有猎人出没哦。”
“你好啊,可爱的小灰狼,我要去森林里找我的外婆,他受伤了很虚弱,需要我送馒头和酒才能好起来。”
“这样啊,那你能分点馒头跟酒给我吗?最近没得吃东西很饿。”
小灰狼蔡文姬这样说道,小曹操心生同情就分了半袋馒头和几瓶酒给他,顿时拿着的东西轻松了不少。
“其实你要是太饿了,要不去我外婆家找点吃的,他的家就在树林里最里面那3株大橡树底下,屋顶涂着红色油漆的就是他的房子,低处围着胡桃树的篱笆,你一定知道的。”
“哦是吗?那可真是太感谢你啦!”
小灰狼蔡文姬心里转念一想,这小东西细皮嫩肉儿,一定很可口,味道准比那肌肉紧绷的老家伙要好。我得放聪明些,叫他俩都变成烤肉,一个黑椒一个孜然!
于是蔡文姬赶紧拉住了小曹操说道:“小红帽,瞧瞧周围那些花开得多么灿烂!为什么不多看看它们呢?我想,你压根儿没注意到高渐离演奏的背景音乐有多难听吧?你这样只顾往前走,就像去上坟似的,不知道这森林是多么令人心情愉悦呢。”
小曹操抬起眼帘,看见五颜六色的灯光在树木间来回跳荡,四周鲜花盛开,心里想,要是我给外婆捎一束鲜花去,他一定会说我没出息。天色还早着呐,我不会迟到的,不如给他抓几条漂亮的毛毛虫吧。
于是小曹操离开大路,进密林中抓虫去了。她抓住一条,心想前边没准儿还有更漂亮的,又往前走,一直走到了密林深处。
这当儿,蔡文姬却直接赶到外婆的房前,敲起门来。
“外面是谁啊?”
“是小红帽,给你送馒头和酒来啦,快开门吧。”
“你直接推门进来吧,”外婆大声回答,“我身子虚弱,起不来。”
小灰狼一拉把手门就开了,它二话没说就冲到床前,准备把外婆给吞进了肚里,结果发现外婆太大个不好吞,于是就直接爬进床底躲了起来准备等小红帽来的时候,直接吃掉小红帽再绑走他的外婆夏侯惇!
而小曹操呢?因为跑的太远迷路了,还好他在花丛附近遇到了猎人甄姬,甄姬带着他找到了外婆家。
来到外婆家的小曹操感到奇怪,外婆的房门怎么大开着?
走进房间,她心里立刻觉得很异样,心想,哦,我的上帝啊,今天我怎么这样害怕,平常我来外婆家不总是高高兴兴的嘛!
于是他大声喊:“外婆好!”
“废什么话,快把吃的拿过来!”
没有回音(不要无视啊喂)。
他随即走到床前,撩开帐幔,只见外婆躺在床上,漂亮的蕾丝软睡帽拉得低低的一直盖住了面孔,样子好奇怪。
“天哪!外婆,你的腿毛怎么那么长?”
“你的腿毛比我还要长!”
“那你为什么只露出一只眼睛?”
“我瞎啊你不知道?”
“那你的嘴巴为什么那么大?”
“你的嘴巴才大,小王八蛋!”
外婆夏侯惇一巴掌把小曹操揍翻吃起了馒头跟酒。摔倒的小曹操一下就看到了床底下趴着穿得跟外婆一样的小灰狼蔡文姬,小灰狼见到他很高兴走出来,嗷呜一口咬在了他的手上,结果磕着自己的牙齿就哭了起来。
碰巧猎人甄姬从房前经过,心想:这哭声好耳熟,莫非是老人家家里出事了。
她赶紧带着猎枪走进了房子,结果看到了两个人围在一个看上去像是小孩子的人身边仿佛要做什么,甄姬眼疾手快“叭!叭!”两枪放倒了人,抱起了小灰狼一看,原来我要找的目标狼是这个嘛?真可爱!
最后猎人带着小灰狼离开,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小红帽&外婆:等等??
落幕……
—end—

【看完剧本的老夫子深沉的抽了一根烟,内心重复了三遍“要冷静”,才成功的在最后一栏写上[不予通过]四个大字,然后出门准备找姜子牙去钓鱼】

评论(20)
热度(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