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女生宿舍那些事儿(暑假篇)


1 孙尚香在家的时候老哥孙策虽然没把嫂子大乔带回家,但是老约隔壁邻居周瑜玩,两个帅哥成双出入家里,就是不带她玩,哪怕孙尚香知道他们俩真的是好哥们关系,但也耐不住这亮闪闪的现实……她觉得自己狗粮快吃撑了

2 孙尚香诚心给周瑜添堵决定打电话给小乔告状结果接电话的是大乔

3 大乔:mmp,周瑜居然上门勾引我老公?来人啊,给我把我的意大利炮抬上来

4 这个电话导致了三十分钟后,孙尚香进入了孙策的房间看到哥哥跟周瑜不再相约打steam了,两个人乖乖地跪在键盘上……

5 并没有一毛钱同情心的孙尚香给乔家姐妹回了个电话:没问题这俩人正跪着呢,你们说什么时候结束,就什么时候结束

6 然后孙尚香就霸占了孙策的高配电脑渣基三去了

7 而甄姬则被王昭君约去游泳了,甄姬照着地址找到了王昭君家才发现自己的好姬友居然住在大山里面的别墅区,害羞的甄姬在和王昭君与宿舍众人视频通话的时候,一不小心又呲了王昭君一脸水

8 长久以来背锅的大乔发现了这件事之后,立刻表示在宿舍里嗞水的人不是她,而是……

9 王昭君果断打断大乔的话:我在水池里养了会呲水的沼跃鱼你有意见吗???

10 大乔退出通话

11 甄姬羞涩的躲进水底……然后泳池喷泉了

12 貂蝉回家后就开始自己一往无前的爱情攻势,试图拿下赵云,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赵云跟她可是一个城市里的

13 貂蝉知道对方不接受自己的告白,所以选择曲线告白——她去找了份兼职:手机促销员

14 市中心,摆摊贴膜赵第二百五十次拒绝了某个头脑发热的顾客:我说过很多遍了,我真的没法给小灵通贴膜
顾客:可是那个漂亮的促销员说你这边可以贴任何的膜!

15 花木兰在家里确实挺无聊的,为了不无聊她就没事去扒邻居的窗户,不过不是百里家的,毕竟人家兄弟俩感情深厚,放假没多久就结伴去旅游了,可把花木兰给羡慕的,等她想起自己还有个表弟可以带出去玩的时候,高长恭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16 于是花木兰一如既往的跑去扒了另一边邻居铠跟露娜家的窗,正好是中午,花木兰就暗搓搓琢磨着蹭点午饭,比起百里玄策那种凶残的小崽子,露娜就比较热情好客……

17 扒窗台的花木兰被兄妹俩迎进了客厅,跟他们一起吃了一大锅红烧牛肉……泡面

18 露娜:不好意思,上段时间泡面买多了,最近要过期,我们这两天想吃完,欢迎晚上再来啊

19 花木兰:我拒绝,我喜欢鲜虾鱼板面

20 虞姬则跟着项羽两个人双入双出,走在路上闪瞎一众单身狗,羡煞旁人……直到他们遇到了嬴政

21 说起来,嬴政跟项羽倒是认识的,有段时间项羽修学分不够进学生给嬴政当了一段时间保镖凑齐的,所以项羽就跟虞姬讲了这件事情,所以虞姬对嬴政感官是不错的

22 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谢,虞姬跟嬴政握手认识后就特别豪放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表示:真是太感谢你对我家傻大个的照顾啦

23 对美人从不设防备的嬴政根本没想到,虞姬看着这般柔弱漂亮手劲居然这么大……于是被一巴掌拍进肯德基的软沙发里,还是呼叫了去买薯条的白起把自己抠出来的

24 嬴政怨念的看着项羽:总有刁民要害朕

评论(35)
热度(6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