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对战篇)

说起来,王者学院的每个学生都是有不同能力的,所以每个学期结束最后一项期末考是对战,分一个星期每五个学生组成战队然后在王者峡谷打架分出胜负,最后的前三战队将会获得本学期的奖学金

1 听说有丰厚的奖学金时,李元芳就开始研究起了必胜的套路,综合他所有得到的情报看来,李元芳郑重的放下了手中的笔记,站起身来走了出去

2 一直关注李元芳动静的狄仁杰等到李元芳回来,赶紧问道:有找到必赢的套路了吗?

3 李元芳:有的,我们去把李白荆轲韩信不知火舞……这些都干掉,对了我们先从李白身上下手吧,我已经买好砒霜了,我记得他的酒藏在床底下……

4 躺在床上的李白:mmp我都听到了!!!

5 扁鹊仔细的看了很久的报名表格,决定遵从学校推荐阵容找队友,于是他决定拉庄周入伙

6 庄周正要拒绝扁鹊的邀请表示自己特权党不差这点法外奖励,没想到被自己的鲲一鳍拍翻并在队友一栏拍了手印

7 庄周:我的鱼进入叛逆期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8 扁鹊看了眼非要组队在一起的狄仁杰李元芳,心想这两个ADC自己是没法拉进来了,于是就打起了隔壁的主意——302不是还有个后羿学长嘛

9 问过302的哪吒,知道后羿的去练习后扁鹊就在教师宿舍楼找到了后羿,问他愿不愿意加入自己的队伍

10 后羿:我拒……
扁鹊:你可要想好了,拒绝就不要怪我告诉东皇老师他家灯泡都是你给射爆的
后羿:卧槽!你怎么知道?!

11 最后扁鹊满意的看着刺客位找到了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李白,不由分说的吧纸拍在了他脸上:快填

12 而狄仁杰跟李元芳已经从多个角度分析双射手的好处,成功拐了夏侯惇做了他们的队友

13 夏侯惇摸着李元芳的头表示:扛伤害就交给我吧,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

14 狄仁杰表示我也需要保护啊,为啥就保护李元芳?!

15 不服夏侯惇的曹操表示他也要加入,保证比夏侯惇还能扛伤害!

16 极有商业头脑的曹老板还提出我们可以穿队服的概念,统一服装更加整齐……嗯,背后留块位置给他们公司打广告就行

17 然后,被所有人否决了提案

18 高长恭坐在上铺看着下面四个人讨论怎么找刺客的时候显得很无奈,最后还是跳下床悄无声息的掐住李白的脖子然后问狄仁杰一众:你们觉得我可以吗?

19 李白:我好像被命运扼住了咽喉

20 扁鹊默默地看了眼李白身后的高长恭,保持了缄默

评论(27)
热度(6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