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钓鱼篇)

 秋天到了!禁渔令解了!海鲜河鲜大活跃!一起来钓鱼吧

1 说要去钓鱼的是李元芳,到了秋天正是吃东西的大好时刻,因为物价而经常吃不到河鲜海鲜的小耗子就开始撺掇起众人一起到乡下去钓鱼

2 十分有远见李元芳带了自己特制的鱼饵,准备在众人面前大展身手的时候,就目瞪口呆地看到狄仁杰从登山包里掏出了个能放电的东西,准备做些不得了的事情

3 李元芳用余光打量了一眼因为不想钓鱼而跳进小池塘游泳的李白,咸咸地开口:快动手吧,趁李白还在池子里

4 见势不妙已经逃离池塘的李白显得很是悲愤:我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你们要这么对我
狄仁杰&李元芳:只穿裤衩有伤风化,代表法律制裁你!

5 扁鹊钓鱼很有一套,他拿出了之前研制的秘密药物,放在钓鱼钩上,果然秒秒钟引得小鱼上钩,但是不知道为何他钓上来得鱼都跟得了羊癫疯一样在鱼篓里抖嗦个没完

6 一直在边上观察的高长恭十分好奇的表示:你这是给鱼嗨五石散了吗?

扁鹊:你要是真那么好奇我不介意给你吃点


7 夏侯惇是个钓鱼小能手,据说这项技能是他在战场上学会的,于是在宿舍众人羡慕的目光中,惇哥一条接着一条疯狂的往上钓着鱼,场面简直是嗨的不行,连一向高傲的李白都忍不住敬佩起了惇哥的钓鱼技术


8 而相比惇哥超神的钓鱼手法,曹老板在第一百次拉上鱼竿后发现鱼饵被狡猾的河鱼吃掉还不上钩后,他生气的去田地里扑蛤蟆了……真别说,在惇哥钓上了一鱼篓的鱼同时,曹老板抓满了整整一面盆的蛤蟆


9 曹老板嘚瑟道:我就问还有谁?

众人:不敢不敢


10 最后姗姗来迟的庄周带来了这片鱼塘农家乐的主人,大家正要招呼庄周一起来嗨的时候,就看到鱼塘主人乐颠颠的拿着一份文件跟庄周道别。

庄 · 土豪 · 周:这篇鱼塘我已经为宿舍承包下来了,以后我们可以随时过来钓鱼了!


评论(21)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