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分享一次神奇的匹配#中路敌我相对的元芳和狄仁杰##一向遵循打不过就卖萌的我#
元芳:狄大人不发工资还打我!
敌荆轲:元芳好萌
敌孙尚香:小元芳约吗
元芳:不约,姐姐不约
亚瑟 击杀 狄仁杰
亚瑟:元芳,我帮你把不发工资的打死了!
元芳:谢谢亚瑟大叔叔
安琪拉 击杀 狄仁杰
安琪拉:我也帮你报仇了!
元芳:谢谢安琪拉小姐姐
不知火 击杀 狄仁杰
孙尚香 击杀 狄仁杰
……
一脸懵逼的狄仁杰:宝宝心里苦
(・_・)ヾ奥,作为一个元芳我心中毫无愧疚甚至还有点开心
【配图随便捡的截图,奥,因为我找不到图】

评论(4)
热度(82)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