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今天讲讲一局神奇的套路匹配吧
对面是狄仁杰 韩信 大圣 宫本 后羿
我们这边是 兰陵王 李元芳 小乔 项羽 后羿
开局的时候我跟后羿中路,我方后羿卡了,对面来的是狄仁杰大圣和后羿与我们对冲
对面很凶暴,一个劲殴打我这个未成年儿童,但是我的想法是,死也要拖个垫背的
于是开场:
李元芳 击杀 狄仁杰
狄仁杰 击杀 李元芳
眼看后羿卡掉了,中路要倒塔,我点了请求支援,一瞬间上下两路包抄过来打死了中路所有人
对此我十分感动
随后,谜一样的节奏出现了
全部 兰陵王:不要动我家耗子!
全部 大圣:???
老子不是耗子!我正要打字,对面狄仁杰上来就干我,特别爽快不容反应,于是我只能边躲边回击。
我想了一下,点了求支援,没一会
兰陵王 击杀 狄仁杰
我点了回城回血,地图又开始刷了
全部 小乔:是谁欺负本宝宝的耗子弟弟的?
wtf?!所以谁他妈是耗子!请温柔亲切的称呼我元芳可以嘛?!
全部 我方后羿:谁允许你欺负我们家小耗子了?
全部 项羽:谁允许你欺负我家小耗子了?
全部 李元芳:你们要干啥……我不是耗子
全部 小乔:耗子弟弟我们这是对你深深地爱意啊~♡
我只感觉到来自队友深深地恶意…….._:(´_`」 ∠):_ ...
全部 狄仁杰:6666
全部 项羽:我们的口号是!
全部 兰陵王:打死那个不发工资的!
……|•ω•`)反正我已经不知道这是什么新套路了,接下来就是炫酷的
兰陵王 击杀 狄仁杰
兰陵王 双杀 狄仁杰
……
兰陵王 大杀特杀 狄仁杰
……
全部 狄仁杰:你干嘛啊!那么多人就打我一个
全部 敌方后羿:看上你了
全部 兰陵王:你是阻挡我和元芳的障碍!
啥子玩意?你还知道我叫元芳啊???呸,这种言情剧的套路,是什么鬼!
全部 小乔:我们家小耗子这么善良,狄仁杰你个渣男怎么敢欺骗他,还骗财骗色?
不,这个逻辑不对吧,我啥子时候被骗财骗色了,这种十八岁失足少女爱上渣男被骗的半生不遂的剧情你从什么地方看出来的啊?
全部 兰陵王:所以我要替他报仇,从此以后元芳是我的人了!
呸,我特么怎么就成你的人了,我们隔了好几个朝代好么!我一边想着一边忧郁的蹲在草丛里看着他们演戏。
全部 宫本:居然还有这种事情!
全部 项羽:我可是亲眼所见
你能见个屁!我根本不认识你……不要瞎起哄啊项羽大哥!
全部 敌对后羿:狄仁杰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全部 大圣:狄仁杰俺老孙看错你了!
全部 宫本:不耻与你作战!
全部 狄仁杰:没有,不是
全部 韩信:我们投降吧,太对不起小耗子了
全部 李元芳:???
全部 小乔:你们真是好人!
全部 我方后羿:唉。我们家的小耗子都被狄仁杰吓得只会发问号了,太可怜了
敌方投降
全部 狄仁杰:我冤啊
……
看着对面水晶炸成花,他们居然真的投降了……(¬_¬)

评论(59)
热度(65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