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关于韩信,张良与刘邦的那点事儿【匹配改
为了完成20助攻,我三更半夜认真的跑去排了33人机。
我们入场配置张良,韩信,刘邦
一开打,韩信去了下野,刘邦去了上野,而我,蹲在路中间。
韩信:不要打塔
刘邦:为什么
张良:我要20助攻
刘邦:奥,原来你们认识啊
认识个屁!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打出来这句话可以如此承上启下
韩信:不认识,我要打龙,三条
张良:我要助攻,我也不认识
刘邦:我要挂机行么
韩信:不信
张良:是不行吧
刘邦: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主公的么
张良:来个人帮我杀人头
刘邦:不要不要,子房来草丛玩呗
……玩你个头。
我就看着电脑被我打残然后死在塔下,打残死在塔下,前仆后继的死亡。
张良 击杀 白起
张良 双杀 芈月
张良 大杀特杀 宫本
张良:我要去推塔了
韩信:大胸弟,别激动!
刘邦:推推推!不推不是人!
韩信:刘邦你去帮忙
刘邦:略略略
我从未见过如此……集傲娇卖萌于一体的刘邦。
说好的双面君主,怎么会是这副鬼样子。
张良 双杀 宫本
张良 天下无双 芈月
张良:翻脸!
我清掉小兵就去打塔了,刘邦继续蹲在草丛围观
韩信似乎是真的生怕我推塔,赶紧从下野狂奔上来,紧张兮兮的绕着我跑了几圈,顺手打死了对面来的电脑,再跑回下野。
过了一会,电脑又复活了,这一会他们居然从上野偷渡,结果
宫本 击杀 刘邦
刘邦:哎呀我的妈呀,你们谁带过来的!你们要弑君啊
韩信:…
张良:助攻我要
韩信:嗯
韩信 击杀 宫本
韩信 双杀 芈月
韩信 大杀特杀 白起
刘邦:爱卿是为我报仇么?
韩信:不是
韩信:为了张良
张良:嗯,为了我的助攻
刘邦:你们作为臣子居然,勾搭成奸
张良:????
芈月 击杀 韩信
韩信:别光打字了,看我一眼啊
张良:阿,抱歉
张良 击杀 芈月
刘邦:不得不说,张良其实你的任务是二十个人头吧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要不是你个混蛋蹲草丛我至于变成一个人头张吗???
韩信:我去打个大龙,张良记得放线
刘邦:打大龙好,我也来
然后我身上迷之出现白色光芒
张良:我不打大龙
韩信:我知道啊
刘邦:哎呀我去传错了
韩信:纸张
韩信:你还差几个头?
张良:九个
刘邦:这么多
张良:早打完早完事,我快困死了
刘邦:年轻人咋就没点朝气
韩信:三更半夜这么欢的也就你了
刘邦:子房房,韩信欺负我
张良:哦
刘邦:你好冷漠哦
困意如潮水将我包围,我机智的买了军团荣耀,然后就往那一站,韩信跑过来随便打人我不动都能拿助攻
最后几个人头的时候,手机老大一个震动把我震醒,我赶紧看屏幕,19个头。还差一个,韩信跑到水晶了
韩信:张良??
刘邦:张良睡着了?
韩信:过来拿助攻啊
刘邦:趁子房睡着我们可以做些羞羞的事情(依旧蹲在野区)
韩信:……
在即将要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我赶紧开口。
张良:阿,不好意思,刚才差点睡着。我来了
……
在二十助攻到手时,水晶跟着就炸了。
然后我一气呵成的下线睡觉。
但是,还是想说这么神烦的刘邦我凭生仅见这么一个(:3_ヽ)_

评论(7)
热度(107)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