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_(¦3」∠)_崩坏3内测放图,内测是不删档内测,现在已经限制名额无法继续注册登入啦

#毫无疑问这是个游戏安利# 

账号不是我的,借我亲爱的徒孙的 

这个版本游戏模式是格斗,打击感很爽,但我暂时没搞懂为什么有手枪还是打成近战

画面比起崩坏12完全上升了一个大境界 

顺便说一句,主页人物可以调戏,琪亚娜虽然会各种傲娇,但是好感度倒是不断上升

_(¦3」∠)_摸左侧小腹升得最快 

关于格斗模式里,闪避技能多次使用会触发一个类似于异空间的模式可以暴揍敌人,而攻击上长按攻击键会出发一个伤害比较高的“大招”,正版大招需要累积触发,个人觉得打的时候琪亚娜殴打人形怪,雷电芽衣打机器效率最高。 

声优和战斗音乐也有优化,台词上比起12更近一步,反正琪亚娜同学已经浪的飞起了,完全处于【版本越新爹越浪】的状况,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才不要什么治疗,我要喝芽衣的妹汁”。而芽衣同学明显已经化身贤妻良母“家里还有两个吃白饭的等着我回去呢!”

总的来说,_(¦3」∠)_我喜欢上崩坏三的操作了

评论(4)
热度(25)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