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海的女儿小元芳(校庆话剧篇)

在……很久很久以前。
大海底下有个繁华的人鱼王国,人鱼王国的王庄周有五个可爱而美丽的孩子分别是高渐离、孙尚香、蔡文姬、孙膑和李元芳
李元芳是人鱼王国最小的公主,受到了许多人的宠爱,特别是人鱼奶奶甄姬,每次都忍不住多送许许多多珍贵的海鲜给他吃,希望他能长高点。
独受宠爱的小公主却对外面意外的向往,他想看看海面上的世界,可偏偏所有人都警告他那个世界很危险不要去接触,甚至还拿他的姐姐做了反面教材:
“孙膑公主就是去了那里啊,后来被人打断了两条腿儿……”
可是我们不是人鱼么?哪来的两条腿儿?!
……
夜晚,小元芳又悄悄地浮上了水面,远远的观望着人类的船只。
星星点点的灯火映在海面上粼粼闪烁,突然间,一阵乐声响起,元芳知道是人类的舞会要开始了。这几艘船只是邻国王子的船,时不时就有有趣的舞会在那里召开,而他最喜欢的就是看邻国的那个绿毛王子,看他那根飘逸的绿毛。
舞会很快就结束了,灯光也随着舞会消失,黑色的海面只有月亮倾泻的银色光芒,小人鱼元芳盯着黑黑的船影,叹了口气,沉入了大海之中。
……
谁知道,命运总是如此的巧合,几日后他正想去看看王子和他的绿毛,却看到了岸边发生了海难,王子的船沉进了大海,他急忙往那个方向赶去,还好王子只是昏迷了过去。
小元芳千辛万苦得把王子推到了海岸,又生怕他醒来似得躲到了一块小小的石头后面,探出了半个小脑袋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也不知过了多久,夜幕渐渐褪去,阳光已经准备好了降临,而绿毛国的王子也终于醒来。
紧张的小元芳躲在石头后面一下也不敢动,生怕被人发现打断双腿——虽然这个王子很面善的样子(元芳:这种板着脸的面善个球?!)
“是谁……救了我?”
苏醒过来的绿毛国王子十分的迷茫,四周环顾了一遍才确定了目标,
“请问,是你救了我吗?”
王子声音很柔和,但是元芳依旧不敢轻易回答。
“不必躲了吧,耗子国的公主?你漂亮的耳朵可是露在外面了。”
“你他妈才耗子国!”
【导演区-蔡文姬:沃日!别乱改台词!】
“难道你是……”
【后勤观众区-程咬金举牌台词:难道你是人鱼国的公主吗?】
狄仁杰看了眼观众席,微微一笑:
“难道你是耗子精?”
【导演区-蔡文姬:不要拦我,我要弄死台上的那个王八蛋!】
“去死吧死绿毛!”
小公主李元芳怒气冲冲地搬起了眼前的大石头用力砸向绿毛国王子狄仁杰。
王子轻而易举地躲开了石头,并一把捞起了闪到腰要摔倒的人鱼公主亲了下他的额头:“不这么说,你肯定不会出来吧?”
小公主愣了几秒,脸嘭的一下红成了天边的云霞。
“呸呸呸,老流氓!”
说着他甩了甩尾巴挣脱了王子的双手跳回了大海里,飞快的在海中消失了。
……
回到人鱼国的小公主突然发现,虽然被调戏了,但是自己居然无可救药的爱上了那个流氓绿毛王子。
可是自己是人鱼怎么能和陆地上的人类相爱呢?
于是他去请教了他的姐姐们,但大家听说了他的想法都纷纷劝他不要去人类王国。
孙尚香:要是他们知道你是人鱼,你会被吃掉的!
李元芳:可是……
高渐离:陆地上的都不是好东西!
蔡文姬:他们就知道吃我们海族,我们在他们眼里就是比较高级的海鲜大餐
孙膑:真的很危险呢
小元芳很是苦闷地烦恼着,却看到最小的那个姐姐孙膑大晚上的翻了墙来找他,并告诉他:如果你真的爱上了哪个人,是有变成人类的方法,那就是去大海深处的女巫那儿,她有强大的法力可以帮你。
【导演区-蔡文姬:可以的,这个旁白!一会给他盒饭加个鸡腿。】
而同时回到了帝国的绿毛王子也发布了公告非人鱼国的耗子公主不娶,虽然这件事情引起了绿毛国国王的反弹——他以为儿子脑子进水了,人鱼国全是人鱼哪来个耗子?
但是国王吕布拗不过儿子的决定,因为王子狄仁杰说你要是不同意,我就把你小情人赵云宰掉,然后你就准备承受貂蝉老妈子的怒火吧。
虽然吕布想解释他跟赵云没关系,但是一想到貂蝉会生气这种事情——儿子长大了,让他随风去吧。
狄仁杰:父亲大人
吕布:哎,啥事儿啊
狄仁杰:我已经告诉母亲大人了,我要出海去找我的公主了
吕布:你又不会游泳到时候又翻船了咋办
狄仁杰:没关系,我的公主会救我
吕布:这太危险了,我不能同意
狄仁杰:你不相信我?
吕布:我不相信耗子会游泳
……
最后人鱼公主还是去找了深海的女巫,深海的女巫十分的美丽,名叫武则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制造奇怪的诅咒。
武则天:我可爱的小访客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李元芳:你就是膑膑口中的那个又老又丑恶毒的深海女巫吗?
武则天:(抓住元芳脑袋强迫其正视)来,告诉姐姐,姐姐好看吗?
李元芳:……好,好看
武则天:真乖,那来说说你的来意吧
李元芳:我想变成人类
武则天:你当个公主不好吗?
李元芳:可是……
武则天:哦,我知道了,你是爱上别人了对吧?让我猜猜,是邻国绿毛王子?
李元芳:……嗯
武则天:想要变成人类你就要献出你最珍贵的东西做交换
李元芳:诶,鸡腿可以吗?
武则天:……不行!
武则天:我会用法力确定你最珍贵的东西,有可能是你美妙的歌喉,有可能是你漂亮的双眼……
李元芳:(超小声)可是我唱歌跑调啊
武则天:确定了!就是这个!?
说着一根长长的呆毛握在了武则天手上。
武则天:你最珍贵的东西就他妈是这种?
李元芳:(羞射)没有呆毛就长不高了……
武则天拿着呆毛施展了强大的术法,让李元芳获得了人类的双腿。
元芳看着自己的小短腿,忍不住询问武则天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自己变得高一点。
武则天:没有,快滚
……
后来小公主再次来到海滩的时候却发现王子身边多了个他国公主。那个公主看上去身材高挑跟王子站在一起十分完美,不知道为什么,小公主突然变得有些难过起来。
李白:是你救了我吗?
狄仁杰:是
李白:没想到我居然喝酒翻船了,那谢谢你了
狄仁杰:嗯
李白:你这人态度咋这么冷淡!难不成你要我这种如花似玉的公主以身相许吗?……哎呀好羞涩。
狄仁杰:不要,滚蛋
李白:啧啧啧,看来又是一个死基佬乁( ˙ω˙ )厂绿毛王子你要去海的那边嘛?
狄仁杰:船队要去
李白:不如载我一程?我要去海的那边的国家玩耍
狄仁杰:给钱
李白:好
小元芳躲在石头后边偷听了好久,突然被人抱了起来,居然是不知道啥时候走过来的狄仁杰。
狄仁杰:我的小公主,你什么时候躲在了这里啊
李元芳:(迷之脸红)我我我没有偷听
狄仁杰:想要上船吗?
李元芳下意识点了点头,然后就被带上了海船船队。
……
其实李白公主跟狄仁杰还真的什么都没有,这个家伙来到船上每天只剩下喝酒了。
虽然每天绿毛王子对自己真的很好,但是小公主总觉得关系或许还能再进一步——直到某天晚上,他的姐姐们找上门来。
“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
操蛋的摇滚声惊醒了睡梦中的元芳,他来到船舷处看到了高渐离和孙尚香在唱歌,赶紧喊住了他们。
李元芳:你们来这儿干什么啊
孙尚香:高渐离用他的贝斯跟深海女巫换了这个神奇的秘药,据说能检验出王子对你是不是真心的
蔡文姬:这个秘药超级珍贵,一定要给王子吃下去哦
孙膑:(满脸通红地扔给元芳一小瓶奇怪的液体沉入海中消失了)
李元芳:虽然并不清楚是什么玩意,但是还是要相信姐姐们的话啊
……
第二天。
元芳小心翼翼的把东西倒入了王子的晚餐之中,只见狄仁杰饭后满脸通红地来找他,一把把他摁在了墙上,
“亲爱的公主,你愿意嫁给我吗?”
“……愿、愿意!”
“那我们提前做点酣畅淋漓的婚后运动吧!”
“咦?等等!”
“握草变态狄仁杰你摸哪!快住手……唔——”
【导演区-蔡文姬:快拉下幕布啦】
   于是王子跟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武则天惊讶的发现自己把真的♂药跟道具弄混了,哎呀,不会真的要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吧(๑>ڡ<)☆】

评论(26)
热度(5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