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万圣节篇)

于是万圣节就这么快的到了,差点撞上了王者学院的校庆会。

1 对于万圣节,李元芳是并没有什么感觉的,换句话说就是:国外的节日关我屁事。但是直到小乔跑来跟他讲万圣节可以白拿好多好多糖果为止——这不是敲诈狄仁杰的大好时机吗?

2 与此同时的狄仁杰早就预料到了什么似得,跑去了小卖铺买了整整十多斤的劣质水果硬糖准备好了迎接倒霉孩子们的洗礼。

3 比起没诚意的狄仁杰而言,曹操就显得无比积极了,他可是等这一天好久了,什么瑞士巧克力波板糖不二家棒棒糖,只要能想到的他都买了,一心只为等蔡文姬来“捣蛋”——赌上了三个月的生活费了呢曹老板

4 夏侯惇对这个节日倒是看上去并不积极,然而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他超认真的做了三袋手工巧克力(意外的心灵手巧啊惇哥)

5 李白听说了这个节日之后,他潇洒的表示一定会成为孩子们最受欢迎的人,然后当场弄了许多糖纸往里面使劲了装一毛钱,再将纸壳搓成糖的模样

6 高长恭全程围观了李白和狄仁杰对万圣节的准备表示:我本以为狄仁杰就够缺德了,没想到李白你竟魔高一丈…

7 ……然而,并不排斥小孩子的高长恭对于糖果准备是十多斤的砂糖(会蛀牙的吧!?)

8 而对扁鹊来说,万圣节计划大概是推销掉他所有特制的风油精糖果吧

9 至于庄周……噢,他不过万圣节,晚上可是睡觉的时间好不好!

【《★特别通知:六元秒杀皮肤就要到了,看别人好多都在有奖抽送,想了想在LOFTER上混了这么久,也遇到了辣么多给我点赞的小伙伴,所以我也做个活动吧,十一月二号与四号两天随机从本篇评论中抽取一位小伙伴送元芳的黑猫皮肤,想要的小伙伴在本篇评论留言即可★》】
【《★通知附:抽中的小伙伴我会公布在当日更新之中,请务必在秒杀活动期间私戳我QQ号码哦★么么哒♡》】
【《★通知补助:关于皮肤不能直接赠送,所以会以红包形式发给各位中奖的小伙伴6RMB,活动不作废♡》】

评论(56)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