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废人,更新随缘,点梗接受——♡工作比较忙,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稳定更新

 

【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蹲坑篇)

鬼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脑洞?一定是二狗砸在我蹲坑的时候发鱼肉的图片刺激到我了(划掉)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1 一天之计在于晨,狄仁杰起了个大早然后愉快的去厕所蹲了个酣畅淋漓,而后,他发现了一个极其严重的问题——没带纸!还好,他从兜里摸出了自个儿的手机,赶紧给李元芳发了条信息:元芳!江湖救急,快给我送些厕纸来!加工资!

2 发完消息的狄仁杰打开了QQ,然后发现QQ上元芳也发来了信息:狄大人!江湖救急啊!快给我送点厕纸啦!

3 李元芳实际上就在狄仁杰隔壁的坑蹲着,收到狄仁杰的短信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思考了良久,他是这么写回信的:那可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呀

4 于是二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向隔壁借,低下头透过墙缝对望的时候四目相对,二人默默收回了目光,尴尬的开口:
“元芳你就在隔壁啊?”
“好巧啊狄大人……”

5 李元芳本是想向宿舍里的李白发起求救,没想到另一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哎呀,原来你们在厕所啊,有纸不,我忘带纸了……”

6 李白觉得自己抓住了希望,实际上他来到厕所好久了,没带纸也没带手机,只拎了一瓶二锅头(蹲坑你拎这玩意干啥?),等他迷迷糊糊上完厕所才发现,他需要纸,然而冷冷的寒风在厕所呼啸,并没有什么人可以帮到他……于是他等啊等的,终于听到了舍友们亲切的声音,天啊!简直是天使!

7 然后李元芳和狄仁杰异口同声地告诉了李白自个儿没带纸,不如找其他几人求救吧

8 随之而来的回答是曹操:“你们也在厕所啊,那我去问问夏侯惇吧,你们咋都不带厕纸呢?你们怎么就都不带厕纸呢??”

9 狄仁杰&李元芳&李白:你他妈也没资格说我们好吗

10 于是四人集体在微信群发出了求厕纸的求救,谁知道第一条回信的是夏侯惇:“不瞒你们说,我在你们隔壁厕所……”

11 “然后也没带纸”

12 那就求救高长恭吧,所有人心中冒出了同一个想法,当然高长恭信息回的也很快啦,只是——

13 高长恭:不好意思啊,我已经在xx区了,我今天有兼职所以出门有些早

14 狄仁杰思考了很久,开口问起有人有扁鹊或者庄周的手机号码吗,李白迫不及待的表示他有扁鹊的号码,在被问及能打电话不,李白羞射的说:其实我没带手机

15 后来李白把号码报给了李元芳,用元芳的手机打通了扁鹊的号码,蓄满感情只等扁鹊接听

16 扁鹊昨个儿晚上做研究做的老晚了,所以一觉睡得很香,然后被自个儿手机的铃声震醒:“风在吼!啊!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老子下次一定要把这破铃声换了,想着,扁鹊挂断了电话

17 电话还是持续在响,扁鹊冷漠的拉黑了号码,但是没想到五分钟不到,另一个号码又打了进来,扁鹊不耐烦的挂了七八个电话,终于还是生气的接通了

18 “爸爸啊!扁鹊爸爸啊!我是李白啊——”
“滴!”扁鹊下意识挂断了电话,这是什么噩梦?

19 然后电话再次被接通的时候,扁鹊已经心力憔悴,电话那头李白还在嚎着:爸爸救急啊!给我送个厕纸吧,最好是一大包!五个人用的那种!

20 李白捧着狄仁杰的手机就差哭了,但是扁鹊并不能感受到他的诚意,给了他一句:我没你这儿子。然后把手机挂断了关机了

21 最后前来救急的是韩信,至于为什么不是庄周,这个嘛,毕竟还没有人能成功吵醒庄周睡觉的

评论(10)
热度(5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七夜瞳_(:3锁朝暮 | Powered by LOFTER